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看首页里爆了

关注点有点清奇

忍不来吐槽一下

有张截图是说“很高兴杨洋能出演叶修,他说他自己也是全职高手的粉丝”

我的妈,我大全职原来这么多粉丝

讲真

演员那么累

真的有时间看全职吗(跪)

一条看惯了起点文的咸鱼没有一个月也拿不下这本书啊

杨洋也没有过什么二次元迷的人设吧(应该吧)

可能就是一句客套话

莫名戳中我笑点

如果真的是全职粉

我也不吝啬给你一份善意的

真的

没有什么刻意想上升演员的意思

我就是觉得全职压根不适合影视化

键盘网游大长篇影视你个板板

动画出来前我都是抵制的

动画也只看了五集(摊手)

微微也很令人绝望好吗

动画事再多那也是叶修

网剧一出来叶修就不再只是叶修了吧(跪)

#论一个透明能干啥#
#除了吐槽啥也不能干#
#为什么我就没有一个屌的飞起的身份呢#
#就不能让人好好过个考试月吗#
#没有麦当当我就不看(bushi)#

评论(4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