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24h黄叶]跟不上的车速

#娱乐圈paro

#娱乐圈就必须有标题党对不对

 

俊安安的目录持续更新中

 

娱乐八一八V:你黄你叶又撒狗粮,队友直呼受不了要友尽。[视频]

 

明显是偷拍的视频里,帽子口罩眼睛全副武装的两个人手牵手在商城里购物,某黄姓男子时不时凑到某叶姓男子耳朵边上嘀嘀咕咕,然后两个人一起笑的肩膀颤动。画质高糊,恐怕只有真爱和狗仔可以看出这俩是谁。

 

偷拍视频后是一个采访剪辑片段。

 

记者:您知道今天爆出来的黄少和叶神共游商城的事吗?

喻文州:知道。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他们是要公开吗?

喻文州:他们隔三差五就要来一出,我也不能揣测他们的想法。

记者:那您作为朋友是否听到过消息?

喻文州:我已经拉黑了他们。

记者:……谢谢。

 

 

飘下一片黄叶:公开和不公开有区别吗?

耶耶耶耶:嘘,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我们要低调,要神秘。

黄金狗粮:虽然娱八有点标题党,但我不得不说喻队做的好!

狗粮之王:@黄金狗粮 快捡捡你的逻辑。

 

 

蓝雨的黄少天和兴欣的叶修本来应该是正儿八经的竞争关系,两家粉丝还有事没事要撕一场互相嘲讽一下,真主却在背地里悄悄搞到了一起。一开始被狗仔爆出黄叶两人在家里拥吻的照片时,粉丝们基本都是处于“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自欺欺人状态。

 

然后她们都被吸纳进了一个名为CP粉的邪教组织。

 

黄叶恋情被曝光后的态度极其耐人寻味,他们一切照常,也没有新闻发布会,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在所有人认为他们打算冷处理的关头,又有狗仔爆出两人在沙滩晒太阳的照片,照片里叶修趴在沙滩上,黄少天给他抹防晒油,抹的叶修的脊背油光发亮——感情这两个家伙欢欢喜喜跑去“度蜜月”了。

 

他们不承认也不否认,只是隔几天就发发狗粮,搞的所有人都没脾气了。

 

狗仔也不肯再专门跟他们,没有成就感,就是偶尔遇到了顺便拍拍赚个外快。

 

 

【八一八】来来来,聚集群众的力量,我们一起说说黄叶CP的发展历史。

 

楼主:我很早之前就关注这一对了,《荣耀》里两个人的CP感爆表好不好!!本来以为电视剧播出后会有好多好多粮吃,没想到两家粉丝大多居然不吃这一套,好好的一个大热CP候选硬生生冷到北极圈……幸好真主争气[高兴地拍起我的肚皮]

 

1L:排一个,黄叶没火真的是完全没想到好不!

 

2L:现在变成最火CP了,毕竟糖多。[偷笑]

 

3L:蓝雨和兴欣关系应该不错啊,为什么黄叶的粉丝那么互看不顺眼。

 

4L:好像是以前叶神在节目上调侃了一句黄少太吵,如果有选择能不和他合作就不和他合作。然后黄少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挟持他家橘猫的图片,说“人质在我手上,你还可以收回自己的话。”

 

5L:不不不,我有点晕,这不应该是糖吗?(瑟瑟发抖)

 

6L:被谁带节奏了吧。反正就是在这件事后两家粉丝就喜欢互嘲了。

 

7L:历史证明这是远古狗粮,那只橘猫被爆出来是两人一起养的。[滑稽]

 

8L:我去,同居了??

 

9L:恭喜8楼发现亮点。

 

10L:不会吧那个时候就同居了?那都是快三年前的事了诶?

 

11L:可能先是黄少养的后面同居了就两个人一起养吧。

 

12L:排楼上,我叶是狗派。[小点萌照.jpg]

 

13L:但我觉得他们三年前肯定就不清不楚了,不然也不会那么调侃。[犀利的眼神]

 

14L:不是有人扒出来黄叶四年前就不清不楚了吗?[截图]

 

黄少天Y V:某猫就是不肯听话,吃坏肚子了吧?[小奶猫四爪朝天.jpg]

 

而那个时候叶神正好因为胃痛进了医院,就是吃坏了肚子。

 

15L:这个……会不会有点强行?

 

16L:正主盖章了!有人私信被翻牌了!

 

17L:这到底是公开还是不公开的意思……

 

18L:这个不重要,我只知道这对太甜了嘿嘿嘿(痴汉笑

 

19L:曝光之前不觉得,曝光之前发现两人的微博条条都是糖。

 

20L:每天看着自己的关注栏发出可怕的笑声。[截图]

 

黄少天Y V  粉丝:71542458

叶修H V    粉丝:79864367

 

21L:怪我以前太愚蠢,这么明显的送分题,我竟傻傻的真以为是因为名字被注册了随便加的字母。

 

22L:这字母加的好啊,看过去满满都是缘分。[滑稽]

 

23L:20L这上下顺序一看就是认真调过,你瞒不过我。

 

24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叶is rio!!!!!!

 

25L:黄叶被公开受刺激最重的是两家的唯粉吧?

 

26L:可不是,差点都疯了,主页被“我不听”,“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瞎了”刷屏。

 

27L: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8L:没错我曾经就是唯粉,容我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现在成功转正CP粉,没转正成功的都回家种田了。

 

29L:楼上怎么转正的?

 

30L:同好奇!

 

31L:就是上次他们两个一起参加综艺,gay的我没眼看好不好。明明是敌对方,还一直黏糊糊的贴在一起,完全不心疼摄影小哥哥,捏个小手啊揉把小脸蛋啊,时不时又来个对视啊,后面居然直接把摄像甩了两个人一起去吃冰淇淋!仿佛听到了节目组哭泣的声音……把好好的综艺拍成吃播我是服的,但是那个手机的像素要不要这么低!

 

32L:hhhhh叶神有手机就不错了还不知道是几年前的款。

 

33L:我也是这个综艺被圈粉!甜cry!眼睛里除了对方根本没有别人x

 

34L:最重要的不是弹幕里一直刷要两个人不要忘记任务了,担心的不行生怕两个人最后受惩罚,结果他们是卧底把大家耍的团团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楼上你不提这件事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

 

……

 

636L:黄叶共游大型商场,怒撒狗粮。网址链接

 

637L:年轻人这是老新闻了。

 

638L:我现在看到他们的新闻已经内心毫无波澜。

 

639L:这个贴一年了居然还挂在首页……

 

640L:谁叫糖多说不完。

 

641L:都洗洗睡吧,我定睛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为黄少生日的狗粮在蓄力。

 

642L:英雄所见略同。

 

643L:这里一波同好在屯文屯图打算做生贺,然而有一种莫名地预感——我们会被真主吊打。

 

644L:楼上面对现实吧,这是肯定的。

 

645L:官逼死同。

 

646L:我竟不知该哭该笑。

 

……

717L:卧槽!!!!!!!!!!!!!!!!!!!这次是真的搞大事了快去看直播!!!!!!!

 

718L:怎,怎么了?

 

719L:这两人结婚了!!!!!!!在直播婚礼!!!!!

 

720L:卧槽毫无防备!!

 

721L:一脸懵逼怎么都不提前预告一下啊!!!!!!!!!!!

 

722L:直播完了吗??刚得到消息。

 

723L:在宣誓了快过来!!不过来会后悔的!!!直播链接

 

 

小粉丝手忙脚乱地点开链接。

 

教堂里,黄少天和叶修都穿着白色西服,胸口的口袋里放着一朵鲜艳的玫瑰。柔和的光打在他们头顶,他们相视一笑。

 

神父:“黄少天,你愿意和叶修成为伴侣,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困,都只爱他一人吗?”

 

黄少天:“我愿意。”

 

神父:“叶修,你愿意和黄少天成为伴侣,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困,都只爱他一人吗?”

 

叶修:“我愿意。”

 

神父:“新人可以交换信物了。”

 

黄少天执起叶修的左手,把戒指推到他的无名指,他看起来很平静,其实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叶修分明知道他在紧张,嘴角噙着一抹温柔的笑意,也把戒指戴到他无名指上。

 

神父:“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

 

黄少天根本听不全神父的话,只捕捉到了关键词“亲吻”。他抬头,觉得叶修眼睛在闪光,闪的他脑袋发晕。他吞了一口口水,忍不住咧开嘴傻笑了一下,狠狠抱住他低头亲下去,碰到嘴唇的时候却格外温柔。 

 

教堂里欢呼声,起哄声,掌声,都被他们抛在世界之外了。

 

小粉丝安安静静地看着直播,眼眶发红。

 

真好,这一对真好。

 

她擦了擦眼睛,在弹幕里打下一句话:

 

“黄少你今天绝对穿内增高了!”

 

 

END

 

黄少生日快乐!!!!!!!!!!!!!!!

祝黄叶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打TAG时突然好有罪恶感,黄少还只是一个17岁的未成年啊!)

抓了几个虫

评论(44)

热度(7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