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被围堵的五星级待遇

#原著背景+二设

#红遍大江南北的职业选手们

 

目录

 

由小说《全职高手》改编的动画近期火热开播,联盟汉子们在因小说红极一时后再次感受到了明星级待遇,不敢随意出门,撸个串都得帽子口罩备齐,不对,他们已经被禁止撸串这种危险行为了。天知道他们只是一群努力的电竞选手而已啊,很无辜很天真的啊。

 

“你的粉丝都疯了。”黄少天啧啧称奇,声音透过口罩默默不清:“麦当劳要被挤爆了,全是排队要买薯条的,陶轩要被你呕死,说好不接广告。”

 

叶修耸肩:“这是个人魅力,你们羡慕不来。”

 

“笑话。”黄少天悻悻然。

 

两人刚结束友谊赛,饿的快虚脱,抛下还在奋战的队友们就偷跑出来觅食。蓝雨附近正好有一家M记,门口有三个女生围成圈兴奋地聊天,左手端着薯条,右手拿着一套印有他们形象的麦乐卡。

 

“老叶,你知道什么才叫个人魅力吗?”黄少天不知道想起什么,突然嚣张:“虽然你在书里是主角,但本剑圣的真爱粉也不比你少哈哈哈。”

 

“毕竟你的属性太有辨识度,我服。”

 

“我艹”黄少天爆粗口:“我跟你说,这家的麦乐卡我那款都脱销了好吗!”

 

叶修闻言惊讶地停下,抬起眼皮,一脸看破真相的高深莫测:“你居然了解这行情,做过不少调查吧。”

 

……

 

“你大爷——!”

 

 

 

围在一起的三个女生正在讨论最新的两集全职,细数里面的种种细节,最终得出结论:我叶不管哪一帧都迷人的不要不要的。

 

俊安累了,站直身子活动肩关节,抱怨:“我们是不是傻,为什么要站在门口说。”她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基友,左手按住脖子扭动,几乎能听到骨头摩擦的声音。伸完懒腰,俊安把目光放远,看到对面的路上有两个男人在争论,更准确的说是矮个男人一直在咋呼呼地说个不停,高个男人时不时敷衍地点头。两个人都带着口罩,面容看不分明。

 

俊安总觉得他们有点眼熟,直到高个男人点上一根烟。

 

“我的妈。”俊安一拍俩基友肩膀,吓得她们一激灵。

 

“你最好给我们一个好理由……”

 

俊安不等她们说完,手指颤抖地指向对面:“傻蛋,狗子!你们看对面!是不是叶神和黄少?”

 

 

 

黄少天话匣子一旦打开,要停下几乎不可能,叶修心里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老老实实站着听他吐槽控诉,听的累了下意识点燃一根烟,放到嘴巴边上才想起来自己带着口罩。

 

作孽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许黄少天的魔音灌脑技术又有长进,睡眠不足的叶修似乎产生了幻听,惊叫声和黄少天的声音交织着在一起,让人头晕脑胀。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黄少!”

 

去他的幻听!被认出来了!

叶修满是浆糊的脑子顿时清醒过来,黄少天一句话没说完,卡在喉咙里差点被口水噎到。他们默契地看向对面,发现自己居然好死不死停在M记前,门口的女生激动的感觉下一秒就要昏过去,惊叫声把店里的人都吸引过来。

 

“狗子,傻蛋,我是不是在梦里面,我感觉叶神和我对视了。”

 

短发女生的话如同一个讯号,黄叶二人抬腿就跑。

 

“叶修你吓糊涂啦?这边!”黄少天急得又跑回来,抓起叶修手狂奔。

 

M记这边的世界卡带了三秒。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甜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追啊!”

 

叶修发誓他八辈子都没这么跑过,后面还跟着一大票尾巴,路上的行人不明觉厉站着看热闹,有些还迷迷糊糊跟着追起来。一个死宅瞬间爆发出田径世界冠军的速度,人类的潜力果然无穷无尽。

 

黄叶拼死跑到蓝雨大楼,气喘吁吁地让门卫拦住后面跟着的一串粉丝,进到练习室才敢弯腰停下来喘气。

 

“我去好可怕,女生太可怕了。”脱险的两人一致感慨。

 

“你们这是……”刚结束完一局荣耀的队友们一头雾水。

 

“我们,哈,出去买,吃的,哈…”黄少天喘得要死,说三个字喘一声,没说完就放弃了。

 

叶修坐到椅子上,趴着喘,憋住一口气:“被认出来了,哈…”

 

苏沐橙递给他一杯水,叶修抖着推开:“给黄少天吧,喝不下。”

 

“这么夸张。”方锐凑过来,趁机揉了把叶修脑袋,叶修没有发现,倒是被其他人狠狠瞪了一眼。

 

黄少天拍开他的手,翻了个白眼:“你可以试一试,不过你可能不会被认出来。”

 

喻文州若有所思:“在兴欣旁边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靠。”方锐吐槽:“刀还插两次,打配合呢!”

 

 

 

粉丝群被拦在蓝雨大门外,一边蹲守一边正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来。

 

“果然是叶神和黄少啊!妈妈我回去买彩票。”

 

“刚刚的牵手拍到没有拍到没有?”

 

“拍到了!甜死了,给你放大,黄少GJ,牵的死紧死紧的。”

 

“啊啊啊啊买了黄叶卡就看到黄叶,买周叶卡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周叶了!”

 

“我买了一套也只看到黄叶啊,这里是G是,喻队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热闹的人群里,有三只画风奇特,她们一点不友爱,互相殴打着,嘴里不停地碎碎念:“尖叫什么尖叫什么,就应该静静走过去要签名要合照啊!”

 

悲伤到心碎。

 

我的签名,我的合照啊。

 

 

 

 

彩蛋

 

晚上,叶修给自己的好基友蝴蝶蓝发信息,就是这家伙写了全职高手,当初谁也没想到小说会大火。

 

【君莫笑】在吗

【蝴蝶蓝】找你爸干什么

【君莫笑】…我和黄少天今天被围堵了

【蝴蝶蓝】火成这样了!祝贺祝贺。

【君莫笑】我们现在一致认为你买的版权费要拿出一部分来做精神损失费,明天来兴欣。

【蝴蝶蓝】…啥

【蝴蝶蓝】什么意思说清楚

【蝴蝶蓝】喂,傻儿子?

【蝴蝶蓝】…

 

END

 

 

就喜欢脑补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叶神签名(泪眼汪汪)还要等一周才有下一集啊卧槽我去找时光机了有缘再见

评论(25)

热度(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