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好大一个修罗场(上)

#世邀赛对手的队长是叶神的妹妹, @KTMS 的点文

#有私设(不是亲妹妹,中国人做其他国家的队长会不会有点奇怪(希望你能够接受ORZ

#带叶弟弟玩

#兄控们的极致对决(上篇)

 

 

目录

 

 

国家队发现了一个秘密,他们的领队叶修,会影分身。

 

叶修二号跟在叶修后面,衣冠楚楚,风度翩翩,对他们露出一个无可挑剔的微笑。除了气质和装扮不太一样,其他地方从头到脚到头发丝,都像复制黏贴。

 

大家都有点懵逼,直到叶修对叶修二号毫不掩饰嫌弃地说:“你跟过来干什么?”

 

“保护你。”叶修二号回答得一本正经,好像世邀赛真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战斗。

 

叶修也不知道叶秋犯什么毛病,但人家衣食住行全自费,他难道还能拦着他?叶修无奈地带着叶秋向国家队集合的地方走过去,站定后向沉默地队员们介绍这位不在意料之内的“客人”。

 

“这是我弟,叶秋。”

 

简明扼要,一击必杀。

 

叶修轻飘飘丢下一发原子弹,炸的国家队片甲不留。

 

“我去我是不是少认识你几年,不对,我认识的是不是假的你?叶修你快解释清楚。”黄少天的开关被打开。

 

“显而易见。我们是双胞胎,我是叶修。”叶修懒得说太多,“也是叶秋。”

 

三句话足以解释所有,但这个消息太劲爆,以黄少天为首的一众人顿时不依不饶起来。他们一人一句叶修根本招架不住,登机前他只来得及回答了方锐的一个问题。

 

“老叶你还有什么兄弟姐妹的也别藏着掖着了啊。”

 

“没了没了,我们家就这两个独苗苗。”

 

“两个独苗苗,老叶你语文谁教的?”张佳乐抓住机会嘲讽一波。

 

叶修掏出机票检查,皮笑肉不笑:“你教的。”

 

整个过程里,叶秋一声不吭,就像一个真正的保护者,一直站在叶修身后,不让任何人踏入亲密距离。

 

两个女生站在旁边看热闹。

 

“叶修他弟怪怪的,有什么好紧张的。”楚云秀吐槽。

 

苏沐橙疑惑地摇头,说:“我也不太熟他,但印象里叶秋挺好说话的。”

 

各自怀揣着不同心思,飞机上的时间还算平静愉快。

 

 

 

 

叶秋定在国家队一样的宾馆,和叶修正好是隔壁,他总有他的门路,叶修一点也不好奇,只要叶秋不过多干涉他的工作作息,他就当多了一个免费导游和饭票。

 

按照时间表,第二天各国队员在赛委会的安排的大厅集中互相认识。叶秋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张邀请函,也跟着进去了。

 

“等会站我后面。”入场的时候,叶秋悄悄跟叶修咬耳朵。

 

他弟不是工作压力太大脑子坏掉了吧?叶修后知后觉地担心到。

 

进入大厅,像是进到一个盛大的国际派对,美食,美酒,美人。一眼望去是各色人种,操着不同的语种和口音,虽然都听不懂,但气氛太好,恍惚间像是在拍摄一场不真实的电影。

 

“总感觉这逼格噌噌噌啊。”方锐摩挲着下巴,嘿嘿笑道。

 

“好多帅哥。”苏沐橙小声尖叫,右手拉住楚云秀,“云秀,你看那边,那个德国队的小哥。”

 

楚云秀兴奋地点头,明面上还是一脸得体的笑。

 

男生们默默离远了些,这种状态的女生看起来不太好招惹。他们的眼睛也是四处转悠,一饱眼福,电竞里妹子虽少,但质量都还不低,欧美妹子更是五官深邃身材姣好,蓝眼珠子能把人的魂给吸进去。

 

形形色色的美人里,有一个妹子格外突出。

 

她应该是混血,身高和气质都有明显的西方人特点,五官却有股亚洲古典美人的风韵,但鼻子挺拔,眼眶深邃,完美地结合了东西方的美貌元素。

 

“欸欸欸!”黄少天兴奋地和大家分享这个发现,“看那边那个妹子,美国队那个,好正。”

 

叶修觉得这个画风有点熟悉。

 

欣赏美丽果然是不分性别的啊。

 

他一边感叹一边朝黄少天偷偷指的方向看过去,耳边汉子们已经悄咪咪讨论起来。

 

“我去好漂亮,这怎么好意思打败她啊。”

 

“没办法了,比赛的时候让周泽楷上。”

 

得,战术都出来了。

 

叶修看过去,人群里妹子身高也很出众,光看侧脸就觉得赏心悦目,还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真正的美好就是会让你联想到所有美丽的事物。啊,她转过来了,和他对视了。

 

“Emma?”

 

叶修感到自己的右手臂突然被叶秋攥的死紧,回想起小时候这两个人的恩恩怨怨,他突然明白叶秋这几天的不对劲从何而来了。

 

Emma明显也看到了他,她放下手里的酒杯,对旁边的人低声说了几句大概是失陪的话,就朝这边走过来,她的目的性太强,眼睛一直盯着叶修,明眼人都能瞧出其中有猫腻。

 

“她这是……看上叶修了?”孙翔不可思议地问。

 

黄少天立马反驳:“怎么可能?你当拍电影啊?一见钟情?”

 

叶修这时想起登机前自己的话,莫名有点开不了口解释。这人生,有时候就是巧合地让人哭笑不得。

 

叶秋代替哥哥回答了这个问题,虽然语气不太和善。

 

“她是我们表妹。”

 

……

 

“说好的独苗苗呢!信任呢!”方锐大叫。

 

“又不是亲妹妹。”

 

“你还有什么劲爆的秘密快点一次性抖出来吧!”

 

叶修没有理他们,因为Emma已经走到他面前,这个儿时跟在他屁股后面一起长大的小姑娘出落的越来越水灵,十多年里他们只接过视频,真正见面后还是让人感叹时光的飞逝。

 

“好久不见了,叶修哥。”

 

“好久不见。”

 

Emma在美国生活了十多年,做事比叶修开放得多,说完就一个大大的拥抱,叶修有点好笑和不自在,但也没推开她。松开后Emma自然而然的挽住叶修,十足的亲昵,叶修适应过来后也找回一点以前相处的感觉。

 

“好久不见。”叶秋盯着Emma搭在叶修身上的手,努力维持自己的人设。

 

“好久不见。”Emma笑眯眯地回应。

 

两人对视的时候噼里啪啦,火药味四起。

 

现在叶修完全找回以前的感觉了。

 

叶修冲叶秋使了个眼色,让他别和妹妹计较。叶秋委屈,叶秋不甘心,在他面前明明没个哥哥的样子,在Emma面前就负起哥哥的责任了。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叶修对国家队说,“Emma,我的表妹,小时候在我们家住过好多年,不过是在美国出生的。Emma,这些是我的队友,哦,我是领队,不是选手。”

 

Emma眨眨眼睛,松开叶修由近及远和他们一个个握手,“你们好,我是Emma,美国队的队长,以后请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你的中文真好。”最后轮到苏沐橙,“以后我们可以互相串门啊,交换一下叶修的信息哈哈。”

 

Emma莞尔,说:“我有很多叶修的独家秘密哦。”

 

她没有拒绝但也好想没有接受,苏沐橙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这个妹子表面功夫做得滴水不漏,但直觉让她感受到了威胁,于是也笑吟吟地点头。

 

“好巧,我也有。”

 

“我有看你们的比赛视频,你们的配合真的非常厉害!”Emma羡慕地说,“可惜我十三岁就回美国了,只和叶修哥玩过一会荣耀,后面在不同的服务器还挺麻烦的。”

 

“训练的多默契就有了,而且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苏沐橙谦虚地回答,“叶修刚玩荣耀时应该出过不少糗吧,我遇到他的时候已经挺不错了。”

 

Emma好像很惊讶,连忙否认:“不是不是,叶修哥一直很喜欢游戏,玩荣耀挺快上手的。不过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是很小白哈哈。”

 

“哦,这样啊。”

 

一阵寒暄后,双方算是有了进一步了解,起码中国队和美国队在赛场上碰到之前都会是盟友。

 

闲聊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官方安排的见面会已经到达尾声,选手们三三两两结伴走了,也有刚刚聊的志同道合打算出去来一局荣耀的朋友,可以说把友谊第一的理念贯彻完美。

 

“不好意思,我有个不情之请,能把你们的领队借我半天吗?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分别前,Emma略带歉意地说,“叶修哥,我们叙叙旧呗?”

 

亲爱的表妹你一碗水端的有够不平啊?叶秋呵呵哒。他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暗示苏沐橙,让她把叶修留下来。

 

苏沐橙能怎么办呢?苏沐橙也很绝望啊。

 

“当然好啊,叶修你早点回来。”

 

Emma感激地拥抱苏沐橙,然后高兴地揽着叶修走了。

 

两人的背影也看不见后,留在原地的国家队头顶盘旋着一朵乌云,电闪雷鸣,总之气氛不太美妙。

 

哇现场的修罗场!吃瓜群众喻某黄某张某王某等等某互相使着眼色。这两个人气场不太对劲,能躲就躲。

 

“好气哦,她刚刚是在向我们宣战吗?”联盟女神笑容甜美。

 

“我想是这样。”叶总裁彬彬有礼。

 

好一场大戏。

 

 

 

TBC

别讨厌这个妹子,她就是一究极兄控,只是兄控没有暧昧(重点

下次就把国家队拉下水啦!现在因为漂亮妹子都比较收敛。

评论(22)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