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情敌都好强大怎么破!(上)

1. 当联盟的各位大神都点亮了网配技能
2. 旁人视角
3. 苏叶神prprprpr
4. OOC预警
5. 私设联盟各位都知道彼此真名且叶修一直用本名。



    小安从小就喜欢听歌,她的偏爱基本分四个阶段。

    小学听各种重金属节奏强的音乐,重点在于酷炫;初中听各种舒缓悠扬的音乐,重点在于缠绵;高中听各种外语音乐,重点在于听不懂;大学相对就比较杂了,听歌词听旋律听意境,适合自己口味就成,当然,也可以归为两个字——逼格。

    所以,当她无意中在微博刷到《君莫笑》的海报时,立马就被那纯白的背景、泼洒的墨渍、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抓住了眼球,在墨迹下方写着的几行介绍的小字也与整张海报相得益彰,总之就是get到了她的萌点让她无法自拔。小安戴上耳机前瞄了眼在讲台上显然心理素质极好无视所有学生讲的旁若无人的选修课老师,善良地替他点了根蜡后,默默决定,即使是用流量她也要听了这首歌。

    歌曲一开始是一段古筝和笛子的和奏,声音非常的轻柔,导致十多秒后那声突然的剑鸣让她浑身一个哆嗦,接着依旧是悠扬古意的旋律,加入了琵琶和二胡。前奏非常的长,但一点也不让人不耐,约莫一分钟后男声才姗姗来迟,才一句就让小安如过了电的筛子般,从耳朵酥麻到脚趾,彻底沦陷。  




【安安暗暗】戴戴——妃!在吗在吗吗???????

【安安暗暗】戴戴——妃!在吗在吗吗???????

    以下省略N条刷屏。

【戴戴呆呆】在在在!诶呦喂,今天吃错药还是没吃药啊?

    小安无视她的调侃。她和戴戴在一个音乐论坛里勾搭成/奸,戴戴是混二次元音乐的,据说在某个挺出名的网配社团担任后期,是圈里有名的大大,而小安更喜欢听三次元,对二次元没什么感触所以一直涉猎不深,戴戴多次安利她都没吃,没想到栽在君莫笑上。  

【安安暗暗】戴戴!求你们圈一个大大君莫笑的作品安利,今天无意听到他的《君莫笑》,简直苏破天际no more me!!! 

【戴戴呆呆】哇哈哈哈哈哈,安妹纸你终于感受到我们二次元大神的召唤了吧!快来和姐姐签订契约~

【安安暗暗】没问题没问题,快喂我吃利!!!!!! 
【戴戴呆呆】……好不矜持,谁家的大大这么DIAO,我要去勾搭=W=

【安安暗暗】戴戴……你再废话老娘就拉黑你…… 

【戴戴呆呆】别别!君莫笑啊,我想想…… 

【安安暗暗】嗯嗯嗯!君莫笑大大(☆▽☆) 

【戴戴呆呆】我好像不认识一个叫君莫笑的大大诶,是小透明吗?或者是新人。 

【安安暗暗】绝对不可能是小透明!!!
 
【戴戴呆呆】没准你审美观独特呢~(=。=) 

【安安暗暗】给你链接不谢!!(一个微博链接)看看看看,歌者词作旋律后期海报等等都是我家大大一手包办,我家大大这么全能怎么可能是小透明,我家大大这么全能你怕了吗?          

    5分钟后。 

【戴戴呆呆】安安啊我有个猜想先下了。     

【安安暗暗】……   

    小安莫名其妙。又想到君莫笑大大是个新人,作品太少不够舔好伤心,但转念一想大大是新人不就意味着她是大大的第一批粉丝吗,能陪伴大大成长什么的才不是养成呢~☆      

    没等到小安热血沸腾地写好养成计划,第二天戴戴发过来一条信息。  

【戴戴呆呆】去搜一叶之秋的作品吧,君莫笑是他新的马甲。       

    一叶之秋?小安虽然不混二次元,但对这个马甲还是略有耳闻,先不说论坛微博偶然会见到这个名字,戴戴每次安利都会安利这个大神,小安想不知道他都难。难道这是戴戴新的安利手段?管他呢,有粮吃就好,听一听又不会怀/孕!    

    百度一叶之秋,一长串的作品列表让小安又自豪又幸福,天啦撸,这么多作品让人家怎么听的完啦讨厌~完全忘记了昨天缺粮的痛苦。一叶之秋是个全能型CV,各个方面的作品都有,小安表示她是来撸男神声音的其他暂且押后,一叶也配了很多广播剧,但小安还没接触过网配,姑且屯着。       

    首先点开《上邪》,小安表示她真的不知道这是首情歌,听的时候分分钟被男神帅哭有没有!咦~~男神唱这种歌词让人血袋不足啊!!不该自立Flag的原来听一听也是会怀/孕的啊!!!一首歌听完小安至少十分钟没有缓过神来,整个脑子都晕晕乎乎的。终于回神,小安突然觉得有点奇怪。不对啊,虽然一样的苏但我男神的声音和这个不像啊,君莫笑大大的声音大气潇洒,还带着金戈之气,一叶大大的声线却是温柔缠绵,还有丝丝女儿的媚气。原来这真是戴戴新的安利手段?不对,我对大大是真爱啊天可怜见!   
   
    小安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节操。       


    怀着对自己的质疑,小安听完了一叶之秋所有的歌。在被一叶各种声线炸裂后又仔细搜索了一叶之秋的资料,小安表示她果然是有节操的,同时叶神prprprppr。

    作为一名新生代的叶粉或者说君粉,小安发现自己余粮充足,于是决定缓缓,先去深♂入了解一下自家大大。一叶之秋隶属荣耀联盟下的嘉世社,但小安新接触二次元只想怒舔大大而对大大的娘家并没有什么了解的欲/望,直接摸去荣耀的论坛,小安摩拳擦掌,两眼发光。

    出乎预料的是首页和一叶有关的帖子不多,只有一个怀念叶神的真爱贴和一个“八一八那个所谓的叶神”一看就是叶黑的帖子被顶的老高。小安大概知道叶神退出嘉世的事,虽然对内情不太了解但看大大换马甲重战就知道其中肯定有猫腻,对叶神理智粉来说需要其他理由吗?肯定叶神是对的嘛o(≧v≦)o~~       

    好吧主要是小安对这种撕逼的事兴趣不大,她属于那种默默啃粮不问世事的人。她唯一感兴趣的八卦吧……鼠标直指CP楼。



小剧场: 
  
【鸾辂音尘】天哪,队长队长!   
【生灵灭】怎么了,小戴?   
【鸾辂音尘】微博链接    
【鸾辂音尘】队长,好机会啊,快去勾搭叶神抢占先机。   
【生灵灭】……我先下了。    
【鸾辂音尘】下吧下吧,快点,机会不等人啊!        
    后来证明机会确实不等人,毕竟机会主义者夜雨声烦不是浪得虚名。   

【鸾辂音尘】沐沐,叶神换马甲了你早就知道了吧。
【沐雨橙风】知道啊。   
【鸾辂音尘】不够意思啊,居然不在群里分享这个消息。   
【沐雨橙风】在群里分享了不就等于几乎全联盟的汉子都知道了吗?才不要。   
【鸾辂音尘】好吧,反正我也想给队长多一点机会,╮(╯▽╰)╭操碎了心。   
【沐雨橙风】……也瞒不了多久,叶修哥本来也没想瞒谁。   
【鸾辂音尘】叶神没退圈就好,小戴每天都要prprpr叶神。(๑•̀ㅂ•́)و✧      
【沐雨橙风】=w=先去把坑了的文更了吧。 
【鸾辂音尘】我先下了啊沐沐。

    你的好友鸾辂音尘已下线。

    苏沐橙刷了刷论坛,也下了线。
   
    走出房间,就看到联盟失踪人口叶•神•修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新歌的谱子,轻轻哼唱,觉得哪里不对劲就改动,大概觉着差不多了,就砸吧砸吧嘴,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来。

    “都说了不准抽烟。”
  
    叶修顿了一秒,继续动作把烟叼在嘴里,极其厚颜无耻,“哎呀,我就是习惯,不点。”

    苏沐橙才不相信,“对了,叶修哥,联盟有人发现你的新马甲吗?”

    “少天大大发现了,哎,整天无所事事刷微博,替文州和蓝雨点蜡。”叶修放下手里的谱子,整个人摊在沙发上,一副懒得要死的样子。

    小戴,大概你的队长优势没了,毕竟喻心脏啊。

    恩,你说黄少天?少天大大也挺可爱的,恩,看叶修哥一脸嫌弃的样子就可以看出来嘛。

    =W=

TBC

本来想一发完,但实在不想码了……就分个上下吧自己码字才发现……真TM耗时啊,2000+就写了两个多小时啊……还是灵感充沛的时候。各位大大,我再也不催更了,恩,没错,前提是你们不坑。OwO               

评论(9)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