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B站梗,叶神过气网红?
【】内为弹幕()内为评论

#粉丝专场

#攻都一遍玩去OvO




【君莫笑】真哲学♂奥义•鬼父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小众的恐怖游戏,啊,制作呢什么的都非常糙,不然怎么小众呢。(小声)”


“但我君莫笑大大今天就化腐朽为神奇,希望能打出不错的结局。”


【大声告诉我我是世界第几帅】
【前一亿】
【你的标题早已暴露了你】
【三周目路过】
【2015.4.19前来考古】
【2015.6.09】 
【2016.2.10前来挖坟】


“哎呦这小萝莉还挺萌,待我截个图。”


【弹幕被清了吗】
【趁没人承包我笑】
【休想!】
【挖坟】
【挖坟】
【挖坟】


君莫笑是B站著名的色情♂主播,精通汉语英语日语精灵语异形语等各种语言,涉猎广泛,技能点都点在了游戏上。


在他活跃的那阵子,游戏区基本天天就听见他闹腾,来游戏区的新人只有在膜拜过他的视频后才能算游戏区真正的一份子,毕竟他的视频三秒一梗,走在潮流的前线,没看过君莫笑的视频基本在游戏区玩不过来,堪称一大邪教。


那段日子简直是笑粉的狂欢,母猪在她们教主面前都羞愧地低下了头。


然而报应来的太快,昨天笑粉还在自家圈子里可怜隔壁缺粮快狗带,今天自家教主居然就没!有!直!播!


天啦噜,网瘾少年今夜缺席直播室,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啊呸,难道是脱团虐狗的预兆!?


笑粉议论纷纷,一起呼唤教主归位,但接连三周,君莫笑都没有一丝动静,笑粉纷纷表示我知道你又想调戏我们,乖,别闹。一个月后,笑粉表示,现在更新还能好好玩耍。两个月后,笑粉表示,你还不更新我们就退教了。三个月后,笑粉表示,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残酷的事实表明,君莫笑,直接跳过失踪人口,变成了死亡人口,他的最后一个视频成为众教徒哀悼祈祷的圣地。


(教主,你的坟头长的草有三丈高了,你造吗?)
(1L  我教机密,居然被你发现了。)
(2L  你,知道的太多了。)
(3L  砰!呼……)
(4L  来世愿你做个好人)
(5L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地摇)
(6L  呔!何许人也,居然敢在我教教主坟前蹦迪!)
(7L  我教重地,是谁把他们放进来的?)
(8L  左右护法何在?)
(9L  是属下做事不力,愿以删号作为补偿,来世还做我教人!)
(10L 今天,还是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11L 报告!楼上她画风不对!)


(知道为什么教主不更新了吗?因为他在我床上。
    _(O.O」∠) _ ⊂З|
    _∑(OAO」∠)З|
    _(QAQ」∠)_⊂З|
    _(QwQ」∠)З|
    _(QwQ」∠)_⊂З|
    _(QwQ」∠)З|
    _(QwQ」∠)_⊂З|
    _(QwQ」∠)З|
    _(QwQ」∠)_⊂З|
    _(´Дˋ」∠)З|
    _(///w///」∠)_·´ `·⊂З|                                      )
(1L   咦,你好污,我都看不懂。)
(2L   我想你需要强力去污粉)
(3L   放肆!!)
(4L   喂,幺幺零吗?)
(5L   放肆! 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6L   放开教主,让我来)
(7L   只能靠意♂淫吗?你,可怜。)


(教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1L   教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2L   教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3L   教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4L   教主,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5L   教主,现在的新人都不认识你了。)


时间能够抚平一切伤痛,笑粉们从要死不活进化到能拿这个伤心事玩梗了。但是老粉的退出和缺少新粉的加入,也意味着,君莫笑过气了。


然而,今天,似乎不是一个平常的日子。


【君莫笑】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简介:在美帝修炼好久没有登录,发现哥居然已经过气了啊,都掉粉了啊你们这群不忠实的教徒,本教主很伤心,送一首歌点醒你们。感谢沐雨橙风提供歌曲PV以及鸾辂音尘的后期压制。没有下载地址。


视频放出的第一天,居然没有人发现,直到第二天某些死忠粉习惯性地刷关注,并且反复确认后,才发现,君莫笑这个牲、口终于又发视频了啊啊啊啊啊!


不长的前奏部分铺满弹幕。


【欢迎教主回来!】
【左护法听命!】
【右护法听命!】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啊啊啊啊啊,诈尸啦!】
【死笑笑你终于诈尸啦!】
【前方高能,请调大音量】
【声控福利】
【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鼻血啊!老娘的鼻血啊!】


“我就刷个存在感”
“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我就刷个存在感”
“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我就刷个存在感”
“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前面调高音量的出来】
【看了这么多年恐怖游戏视频我居然还是中招了】
【天呐,这BGM是“逐渐变高”吗?】
【BGM爱的供养,再问自杀】
【唱的好,我选择死亡】
【灵魂歌手】
【教主你的技能点果然只点在了游戏上吧】


“没有其他的歌词”
“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没有多余的歌词”
“我就默默刷个存在感”


【高音美哭,真哭了π_π】
【教主,我错了,我不该取关】
【妈问跪】
【前面都不是真笑粉,真笑粉即使脑浆爆裂也会听完这首歌】
【逐渐变高最爱版本没有之一】


评论区也瞬间爆炸。


(欢迎教主归来!)
(1L   +1)
(2L   +2)


(这就是你不填坑的理由吗?)
(1L  美帝虽好,也不能玩物丧志啊!)
(2L  教主修炼归来,也是适合让游戏区回忆起被君莫笑统治的恐怖了)
(3L  教主求屠榜)


游戏区一片欢声笑语,老粉们底气十足地给新人安利君莫笑,又是一阵笑粉的狂欢。


然而,君莫笑,似乎真的只是来刷个存在感而已,那首歌似乎只是回光返照。


【笑笑快回来!即使是转到音乐区我们也支持你啊!】
【教主你又要抛弃我们吗?】
【笑笑虐我千百遍,我待笑笑如初恋】


(教主实力撩粉,手动再见)
(1L  伤我们太深)
(2L  从此我们不再是以前那个温顺可人的粉切黑了)
(3L  现在请叫我们真•黑粉)
(4L  笑笑,我老了,禁不起你一撩)
(5L  撩完不善后,渣,真渣)
(6L  教主你还撩粉,你的CP都抛弃你了你造吗?)
(7L  楼上不提还能好好做朋友!)
(8L  教主后院早就失火了吧)
(9L  忧郁小猫猫那个狐媚子把正宫拐走啦QAQ)
(10L正宫是大漠吧!)
(11L大漠也有无敌最俊朗啦!正宫是什么重要吗?)
(12L绿云压顶教主你还撩,还撩!)
(13L操碎了教徒们的心)


FIN



小剧场之当笑粉看到大神们的投稿:

【轮回】末日派热舞
   
简介:CV 一枪穿云   无浪  ,PV&画师 忧郁小猫猫,
后期 鸾辂音尘

笑粉:狐媚子


【霸图】我的天空

简介:CV 大漠孤烟 , PV 石不转,  后期&压制  无敌最俊朗

笑粉:小妖精


【蓝雨&烟雨】广播剧《蓝雨的天空》

简介:策划&导演&主催  悟道君
           编剧  索克萨尔
           主役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  
           后期  无敌最俊朗

笑粉:嘤嘤嘤


【微草】四手联弹

简介:另一个嘉宾是依诺Ovo

笑粉:我已看破红尘顺便舔手


【雷霆】如果我鬼畜了队长你还会爱我吗?
     
简介:队长鬼畜(*/∇\*)顺便视频是神光大大制作的噢,小戴为了勾搭大大废了不少心思呢,嘻嘻,多亏神光大大不然小戴根本不敢放上来啊会被队长请喝茶的ԅ(¯﹃¯ԅ)@神说要有光


笑粉:这到底是BG还是BL,不管他,反正烧!



FIN2

最后就留几个问题吧!

求笑粉心理阴影面积。
求掉马后叶神存活可能性。
求叶神技能点分布图。

评论(12)

热度(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