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Heterophobia 恐异症

#恐惧症系列

#三次元事好多依旧忍不住用手机码个段子

#本文不是科普文,有Lo主的脑洞修饰,不要被我误导了啊!实际上我百度后发现恐同症定义十分复杂而且并不太友好。

01
我是一个恐异症患者,注意,不是恐惧异性,而是恐惧异性恋。在异性恋为主流的社会里可见我有多么悲哀。

更悲哀的是,我自己也是一个异性恋。

我就是传说中发起病来连自己都害怕的人。

更更更悲哀的是,我将来的伴侣也会是一个异性恋,这意味着我有充足的理由孤独终老。

为了正常生活,我只能催眠自己——你从来都不知道旁边人的性向。听起来很扯,但事实证明还是有一点用处的。

我只跟一个人说过我的恐惧症,他是我的同类,他恐同。

02
我向来觉得他是比我更惨的。虽然同性不是主流,但他们这个圈里很多不理智的小伙伴们太招黑,搞得大家对他们都不太友好。

幸运的是他的症状比我轻多了,他对同志的反感大概也就比平均水平高那么一丢丢而已,我有时候甚至认为他并不恐同,因为他实际上是一个超包容超温柔的人。

但我依旧觉得他很惨,甚至越来越觉得他惨。

我和他都从事某种半公众人物的事业,这个圈里拉郎配挺严重,一开始粉丝们把我俩配的多,他还对我抱歉来着,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股邪风吹起。

各种奇奇怪怪的CP火了起来,他包揽了一半,不管在前在后。

他那时的表情超可爱。我偷偷拍了下来。

当然不会给你们看。


03
我对他的怜悯之心在某一个晚上达到了顶点。

那天晚上他收到了一箩筐的表白。

来自同性。

他的表情复杂级了,一言难尽。

他问我该怎么办。但我又怎么知道呢,我的感情史为零,对爱情的了解仅仅源于小说。可我也不能看着他纠结或者被人套路啊,毕竟我还占着局外人的优势。

“你觉得特别难以接受吗?”

“与其说是难以接受不如说是难以置信。”

“噢~”

“看不出来啊!真是没想到。”

“嗯哼。(笑)”

所以我说他的恐同症不足为惧,当他没有遇见这种人时他可以表示反感,但真正遇到了,也绝不会吝啬宽容。

看起来懒懒散散,实际上是一个超讲究的人呢。


04
虽然很不够意思,但多亏他,我的生活轻松了好多啊!(๑•̀ㅂ•́)و✧

不管怎样都要遵守自己的本心,不要勉强自己噢。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


06
今天他也没有让那群虎视眈眈的人得逞。

但还是有点心动的吧?


07
谢谢你,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让我成为异类。

END
写完发现这个恐惧症并没有推动什么情节?
管他,反正脑洞是从这开始的。( ̄ε(# ̄)

评论(4)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