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如果我点亮了绘画技能(6/13)

#每天一个小段子
#我为叶神生贺出过力
#脑洞炸裂,用了好多老梗

*苏沐橙*

不用我们说你也知道啊~

秒懂。


*叶修*

我不是已经点亮了绘画技能吗?

……什么时候?

去年。

哦,不愧是叶神,那我们继续下一个。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方锐*

改善生活。

什么意思?

咳咳,假钞。

喂,幺幺零吗?


*罗辑*

我只对数字感兴趣。

……你原来还有这个人设?略萌。

不,私设。(尴尬笑)


*喻文州*

定格生活中的美好记忆……

文艺青年!

有相机就行。

靠(轻声)……那绘画呢?

定格那些刚好手里没相机时的美好记忆。

我很暴力别逗我。


*黄少天*

跳过。


*张佳乐*

跳过。

喂喂,为什么我也跳过!

没脑洞呢嚷嚷啥。


*肖时钦*

画设计图会很方便。

哦,机械师,银武。

那是一方面。

还有呢?

【哔——】


*周泽楷*

把想说的,画出来。(停顿)

(枪王好帅。我要把持住!)

给前辈。(腼腆)

(哇啊啊啊,好可爱。)其实,你不觉得写出来更方便?


*孙翔*

我要这技能有什么用?(不屑)

哦,那我们下一个

诶,你等等!


*王杰希*

画出自己的二次元形象。

哦?粉丝福利~

让她们知道我的官方五官比例是什么样子。(心累)

看了王队很懂嘛~


*楚云秀*

涨粉。

就喜欢你这实诚劲儿!


*李艺博*

我要是会这个还做解说?

呃,似乎怨气很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君莫笑*

其实,我忍身上那套装备很久了。

恩……叶修is watching you


*小点*

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


*蝴蝶蓝*

《全职高手》没准会成为一部热血向基番。


*安静的小鬼*

我就可以投稿叶神开屏,并且不用再绞尽脑汁码字啦!(/≧▽≦)/~┴┴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6)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