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黑吃黑(11/13)

#每天一个小段子

#我为叶神生贺出过力

#大概是一个食物链的故事,黑吃黑比较酷炫(咳咳

#不保证严谨性

 

 

 

 

*在荣耀网游里(大概)有这么一条食物链:

 

玩家A击败Boss1,材料+1→玩家A被Boss2击败,材料-1→拾荒者材料+1→某大公会成员路见不平,材料+1→其公会材料+1→某职业玩家材料+1→君莫笑材料+1

 

真·黑吃黑。

 

站在食物链顶层的男人——叶修。

 

 

 

*兴欣有这么一条食物链

 

叶修躲在墙角,偷偷拿出自己私藏的一包烟,正准备点燃。

“贿赂我一根就不告密。”魏琛拍他肩旁,左顾右盼,打探敌情。

两人一拍即合,就要秘密交易。

“天啊,我发现了什么。”方锐大叫。

陈果默,苏沐橙微笑。

 

 

 

*叶家有这么一条食物链

 

家族要开一个聚会,叶秋不确定要不要邀请和叶家暗里有些龃龉的陈总。

他决定把烫手山芋丢给叶父。

叶父看了眼邀请函空着的名字,沉思,“你妈决定。”

叶秋去找叶母,叶母摆手,“问你爸。”

如此反复。

叶秋忍不住上QQ问叶修。

 

一叶之秋:

·哈?你确定问我?

·陈总是谁?

 

一叶知秋撤回了一条信息。

 

一叶知秋:

哥你到底回不回来,叶家聚会。

 

一叶之秋:

……撤回我也看到了。陈总谁?

 

该死的手速快了不起啊!叶秋泪。

 

 

 

*国家队有这么一条食物链

 

“哈哈哈哈哈,新拍的老叶睡颜,谁能和我比?谁能和我比?”黄少天挥舞手机。

张佳乐用斜眼表示他的不屑。

方锐用事实表示他的不屑,“老叶睡颜我在兴欣看多了。”

李轩看他们谈的热闹,有些心痒痒。“那个……”

三人默契地一致用杀人似的眼光瞪向他,直至李轩退缩。

李轩:QAQ好可怕。

三人组:好笑,情敌已经够多了好吗。

 

孙翔和唐昊认为自己不该和他们同流合污。

三人继续自得其乐。

 

“少天你们在聊什么,很开心的样子。”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四人组到达。

黄少天不得不上缴蓝雨公共财产。

 

周泽楷和叶修最后抵达,不知道情况。

“小周今天状态不错,继续保持。”顺手摸头杀。

“好。”联盟第一脸·奥义·笑·杀必死。

卧槽!!!!!!!!!

 

苏沐橙和楚云秀吃瓜。

 

 

 

*上述食物链稍微改一下就会变成另一条炫耀链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老叶的合照,羡慕吗羡慕吗羡慕吗?”黄少天挥舞照片。

“呵呵。”方锐不屑,拿出兴欣合照。

“呵呵。”张佳乐不屑,拿出比赛合照。

黄少天不服,“我的是叶秋时候照的哦!就问你们有没有!”

两人仔细一看,果然是穿着嘉世队服的叶修,表情还一脸不情不愿。

苏沐橙想表示不屑,被黄少天拒绝。

 

“我好像也有。”喻文州想了想,翻出一张照片,叶修还比了个剪刀手。

“我也有,但是最近拍的,毕竟同市。”王杰希翻出一张和叶修的私服合照。

“我也有。”周泽楷不甘示弱。

 

其他人掉线。

 

“哼。”韩文清拿出一张照片。

上面大概是前几个赛季甚至第一赛季前的叶修,包子脸嫩的画风都变了,他一手揽住面色严肃看起来不太配合的韩文清的脖子,逼他看向镜头,自己则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

 

认识的久了不起啊!

 

叶秋骄傲地拿出一堆和哥哥的合照,从全裸照(零岁)到小正太到中二少年到成熟男人应有尽有。

用事实证明,韩文清没什么了不起,但认识的久确实了不起。

 

 

————END————

我太勤奋了,忍不住打破了自己停更一天的诺言,哎。

偏爱太明显了,哎!

 

评论(8)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