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论掉马的后果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段子
#因为大家都在想存在感那篇叶神掉马,so……,满足你们!
#是粉不是黑


小安打开今天的娱乐新闻板块,最近娱乐圈大事怪事频出,搞得她这种不怎么八卦的人都忍不住来找乐子。

今天的头条颇为骇人,大大的红色黑体简直要刺破眼球。

【影帝叶修当众掉马,引起一片惊吓!】

嗬!

小安呼吸一窒。

好小子!我就知道网上那个君莫笑是你,我舔男神这么多年,难道还认不出你声音吗?终于露出马脚了吧咩哈哈哈哈哈给那人点赞。

小安贱兮兮笑出声,幸灾乐祸地点开全文。

“昨日下午,于B市影视基地拍戏的影帝叶修在拍摄一场追逐戏时不小心从马上坠落,虽然新任影帝周泽楷反应迅速将其接住,但还是拉伤韧带,现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叶修在拉缰停马时,未注意到马蹄旁的细小尖锐的小石子,顾不小心坠落。当时所有人都惊呆了,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但事发突然距离太远,没有赶上,幸亏他的大喊惊醒了周泽楷,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

医院称影帝的伤不是非常严重,但短期内无法做剧烈运动,而导演喻文州表示会调整拍摄进度但绝对不会换演员,各位叶神的粉丝可以放心。”

配图是周泽楷把叶修抱在怀里,旁边挤着喻文州,黄少天等一圈人的照片,照片里新人影帝和导演表情严肃,而叶修眉头紧皱,额头上挂着汗珠,似乎非常疼痛,黄少天则握住他的手,一边很紧张地说着什么。

……

天呐!叶神你还好吧!QAQ


病房里:

叶修:别总看着哥,这是个意外好吧。

周泽楷盯——

喻文州笑

黄少天愤怒

王杰希:接下来我会看着你的。

黄少天:为什么是你!

王杰希:因为你们没空啊。

——END——
所以说不要总是想看掉马!
应该很多机智的妹纸都猜出来了吧(´゚ω゚`)

评论(18)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