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唉,想跟小天使们说些不开心的事,憋着心里难受。

刚才,闺密说她失恋了,边说边哭,哭的两只眼睛肿得不行,我从来没看过她这么脆弱的样子。

这家伙平时又污又大大咧咧,腐的比我还厉害,我什么恋爱苗头都没看出来,本以为她会孤独终老然后我们两个凑活着过日子,突然她就失恋了。

我不会安慰人,笨拙的要死,只能半夜跑出去陪她大吃大喝,在KTV里乱吼乱叫,放她一个人根本不放心。

看她哭我心疼啊,又不能随便戳人家伤口。

她一个人默默喝闷酒,还是哭,我只能看着她边喝边哭。

好不容易看起来情绪平稳了一点,我才敢小心翼翼问她是怎么回事。

得对症下药啊。

闺密一听又开始抽噎,我顿时想打自己一顿,叫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但话出来已经收不回,幸好闺密不是会计较的人。

“今天我刷微博,就因为考试脱离社会三天,我男票居然和野男人公开了!本来以为只是好基友,结果是真的一对啊呜呜呜呜呜。”

“和野男人跑了就算了,居然还不是我支持的CP!!”

我沉默了,扒住她肩膀,我想我的眼神一定像死神。

“呵呵呵呵呵呵,是哪个家伙,居然敢拐走我家叶神……”

我好生气噢,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个屁。

我才不要保持微笑。

来战啊!情敌!

————

小天使们太纯洁,这个时候,应该装作安慰我,我就哭唧唧,然后更多的大宝贝们就会上当啦~~~

(现在说好像晚了(❁´ω`❁)

评论(4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