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没有挂科就去告白吧!

 @初叁那棵树    迟到的生日快乐!!!!(写完才发现正好满足周乐叶+校园PARO,虽然有点牵强咳咳,生贺越早越好嘛~以后更好的那篇就算你的点文咯么么么

 

 

 

荣耀大学有一个传统,如果期末考全科通过,学生可以选择向自己的男神女神告白,被告白的对象必须认真考虑,当然,告白者也必须诚心诚意。

 

据说这是上一届校长为了改变一学校子沉迷学习的性冷淡风气,特意在新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政策。

 

 

 

计算机楼下,空旷地上用99只手办摆了一个巨大的爱心。

 

一个染着黄毛的小伙子抱着一束鲜艳的玫瑰,他貌似有些羞赧,紧张地来回踱步,不停地做深呼吸。

 

围观群众里有人认出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诶黄少,告白完了能送我一个手办不?真不是我馋,就沾沾喜气,我的成绩还没全部出来呢。”

 

“滚滚滚。”黄少天一口回绝,他做了最后一次深呼吸,张开嘴。

 

“好吧,如果成功了就另外买一个送你。”

 

那人喜上眉头:“感情好感情好,加油你一定行!”

 

“没错你一定行!”不知道谁开的头,围观群众七嘴八舌全祝福起来。

 

“好好好,成了都送。”黄少天突然觉得底气十足。

 

刚刚那哥们的室友乐了,偷偷问:“他这是追哪个姑娘啊,壕得挺别致,宅圈的妹子感觉都超萌。”

 

“不清楚,没看出苗头,接着看吧,哈哈,白得一手办。”哥们兴致冲冲等剧情发展,围观的人里掏出一排手机,镜头对准爱心。

 

黄少天攥紧手心。

 

“叶——修——我——喜——欢——你——”

 

 

《法律系院草向计算机系男神告白,男神说会好好考虑,现场的99只手办在当事人同意下被一抢而空》

 

这是第二天的校园头条新闻。

 

 

 

“我喜欢你。”

 

叶修僵硬地看着低头献花的男生,有些头疼。

 

“你们是不是约好了一起来告白啊?拖你们的福,我再次全校闻名,因为我的帅气。”

 

张佳乐不可思议地抬头:“我又是第二个???”

“不是第二个。”叶修表情怜悯,“已经数不清多少个了。”

 

张佳乐沮丧不已,花都蔫了。

 

叶修叹息一声,给他一记摸头杀。

 

“我都会好好考虑的,你们说的太突然,我还没有仔细想过。”

 

张佳乐抿唇,有些不情不愿。

 

“好。”

 

 

 

比起张佳乐,还有人更心塞。

 

他不怀疑自己的感情,也不犹豫要不要告白,但他实在不善言辞,他怕自己刚开口说一句话,就和前辈冷场。

 

幸好他聪明。

 

周泽楷打开QQ群,为自己的机智窃喜。

 

【口令红包】周泽楷喜欢叶修。

 

【荣耀-安静的小鬼领取了你的红包】

 

……

 

【你的红包在十秒内被抢完,安静的小鬼是运气王】

 

【机电-赵】卧槽

 

【马院-钱】卧槽

 

【资安-孙】卧槽

 

【信息-李】叶神又要超神。

 

【荣耀-安静的小鬼】【口令红包】叶修,周泽楷他喜欢你。

 

【信息-周】叶修,周泽楷他喜欢你。

 

【信息-吴】叶修,周泽楷他喜欢你。

 

【临床-郑】叶修,周泽楷他喜欢你。

 

【中文-王】叶修,周泽楷他喜欢你。

 

……

 

【荣耀-安静的小鬼的红包在三秒内被抢完,中文-王是运气王】

 

【荣耀-安静的小鬼】运气王接下去啊啊啊啊啊

 

整个晚上,荣耀大学17级新生群里都洋溢着过年一般欢快的气息。

 

周泽楷默默窥屏,露出羞涩的笑容。

 

 

叶修这次是真的在全校火了,这是一个全校性的千人大群,每个院都有那么些人呆着,即使不关注校园新闻,也会被满屏的红包闪瞎眼。

 

据非官方不完全统计,这次红包接力一共进行了99轮,当时在线的人几乎百分之白都至少抢到了一次红包。

 

除了黄某。

 

除了张某。

 

除了X某。

 

这晚,周泽楷充分感受到了荣耀大学学生的热情。

 

而其他人则充分感受到了被颜值和金钱支配的恐惧。

 

 

 

后续1:

 

叶修事后知道了这件事,表示他会认真考虑。

 

 

后续2:

 

有人问安静的小鬼开红包接力的头是不是因为觊觎周男神的美貌,或者其实早就是周叶后援。

 

安静的小鬼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END

 

本来只想写最后一个脑洞的wwwww

脑补好久了

 

元旦的时候居然是我们的一个学习群最热闹hhhh各种红包发了一个多小时,还把窥屏的老师炸出来了,各种过过过必过从此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果然美貌和基情都是虚的,不挂和金钱才是实的

(本来想偷偷抢,结果来了两次运气王,抢到的全吐了还自己补进去好多……

last but not least(x

初叁叁你的人很萌,你的文也很萌啊!!!

生日快乐!!

明明只差两天

怎么有种小鲜肉的老腊肉的心酸感

果然是憋久了吗

好多话说不完

哈哈哈哈去补电影补综艺补视频了

谁也不能阻止我刷夜!!

评论(23)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