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方叶】室友是极品

*突如其来的脑洞,真的突如其来,写的时候已经忘得差不多了OVO

*题目可能没什么意义

*OOC

 

 

01

 

      懒洋洋的周末,熬夜抢Boss的叶修本来也想像往常一样一觉睡到下午,谁知门铃跟叫魂似的响个不停,即使把枕头折起来堵着耳朵也无法阻挡那魔音,叶修费了老大的劲才睁开沉重的眼皮,一看时钟才十一点。

     “靠,大清早的不睡觉来饶别人清梦,简直反!社!会!”

     “铃铃铃——铃铃铃——”相信我门铃声真没有字面上的清脆。那种感觉大概就和联盟汉子在比赛中遇上黄少天一样让人头痛欲裂、生不如死、死去活来,只有当联盟老大拍板静音后事情才得到解决。

    叶修决定把拆除门铃计划提上日程。

 

 

02

   

        方锐是一名在读大三学生,因实在忍受不了寝室的室友看他像看极品的眼神,于是卷起袖子准备在外面租房子,在仔细挑选研究后,他看中了欣兴区的一个套间,这个小区的房子都还不错,租金也略贵,先租房的那个人最近手头比较紧所以招合租人。

       本来约好了今天看房顺便考虑签合同的事,可他站在门口断断续续按了快半个小时了也不见有人来开门。

     方锐也是周末熬夜打游戏的主,为了防止迟到特意约的比较晚,事实证明他非常有先见之明,昨晚他开小号抢Boss抢到凌晨三点多,还没抢到!呵呵,方锐把键盘拍的啪啪响,真想和那个叫君莫笑的真人PK,从没见过比他还猥琐的人。

     十二月天非常的清凉,直凉到方锐心坎子里,抚平了他焦躁的心,也照亮了他忧郁的黑眼圈。

     在他的坚持不懈下,房门终于开了。

     “大清早的搞毛啊。”

     来人居然可耻地先将一军,你当我大清早的干什么,吹冷风吗??方锐出离愤怒。

     至今这俩人都没有意识到,现在已经是吃午饭的时候了。

 

 

03

      扰民的人叫方锐,说是今天来看房,但叶修用他的节操担保自己并没有写广告,他也没有什么梦游的神奇能力,梦 遗到是有可能。可方锐的眼神太愤怒以至于他居然有一小丢丢的不确定。

   “你等等。”啪的一声,他把门关了。

     叶修打叶秋的电话,没准是蠢弟弟又自作主张。

     “喂,你给我找了个室友?”

     “……”

     “喂?莫西莫西?”

     “混蛋哥哥你背着我做了什么?你熬夜游戏我就忍了,你居然晚上搞……”

     “嘟——”

      不是蠢弟弟做的孽,那是怎么回事。

 

 

 

04

       他居然就这么把门关!上!了!

       方锐空中凌乱。还好没过多久他又打开了门,不然方锐不保证逼急了他这种善良的人他不会分分钟点燃火把烧掉他的房子,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呃,那个,方锐是吧,你可能走错地方了,我没有写过广告。”

   “你自己有没有写广告还得回房间仔细思考呢?!”

    叶修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我是有家室的人,哦,你可能不懂。”

    方锐表示遇到这种无耻的人,他忍。

    方锐把手机拿出来,翻出那张记着地址的照片给他看,他真的是按照地址来的。 

    叶修把头凑近了看。“你把1和7看错了吧。”

    方锐再仔细研究,终于在那“笔直”的1上看到的一个小小的弯折。我靠我靠我靠,你说你发串数字吧硬要手写,手写吧还写得这么有个人特色。

   “你不知道打一下电话吗?一定要跟我家门铃不对付。”

    方锐受到会心一击。

   “诶……不过”叶修手指摩挲着下巴,好像思考着什么,“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跟我合租试试,正好缺一个室友。”

    “……你不是有家室吗?”

    “分居了。”叶修摊手。

    方锐从未见过如此一本道而随心所欲的人,但他表示,他就喜欢这样的!

 

 

 

05

          同居后的第一个周末,方锐看到叶修一直在研究一本书,封页似乎和装修维修有关。 

    “你打算装修房子?现在这样还不错啊,挺有格调。”叶秋弟弟表示少年你很有眼光嘛。

    “哦,不是,我打算把门铃拆了,这里面或许有办法。”

     ?-?(方锐的表情)

     叶修一直是一个有行动力的青年啊。(大兵叼烟)

 

 

 

06

       同居不久后,两人就知道对方玩荣耀了,本来就臭味相投的俩人更加有了共同话题,在方锐的大号离开呼啸后叶修非常热情地把他忽悠到了兴欣,并且附赠一个气功师账号。这世上再也没有比他更好的室友了,叶修想。

     而方锐则一直记得当他知道君莫笑就是这个家伙后和他真人PK时全面压制的爽感,屡次挑衅未果,于是只能在游戏里找虐,居然让他也感受到了另一种蛋蛋的舒爽,对此方锐十分惊恐,连叶修直接用他的QQ同意了来自兴欣群的邀请都没有注意到。

 

 

 

07

       叶秋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学习后,终于有时间来看一下哥哥。在门口按了好久的门铃都没有按响,估计是坏掉了,只能一边可惜不能感受哥哥替他开门的热情一边拿出了钥匙。

        刚进来他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倒不是屋里变动了什么,就感觉多了些东西。

    房间门打开。

   “哥哥你今天居然起的……这么早……”

    我草草草草草草草——这个头发乱七八糟一脸猥琐的男的是谁?哥哥你果然背着我做了什么吗嘤嘤嘤QAQ我不承认我不承认我不承认!

    已经不是正常直男思维的叶秋弟弟感到自己受到了严重的背叛,他决定不管这次哥哥多么反对他都要搬过来。凭什么哥哥能和别人住不能和自己住,小时候都睡同一张床的!

    方锐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但是气质全然不同一身高冷精英范的男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

   “呃?老叶?不是……你是谁?”

   “我!才!想!问!你!是!谁!”叶秋咬牙切齿。

 

 

 

 

 

END

 

对门铃拆卸什么的完全不懂,或许会有些BUG

格式依旧很苦手

这个套间是叶秋弟弟(心里)和哥哥的爱♂巢,没想到突然就多了个男人简直晴天霹雳XD。

以后大概每天都是修罗场hhhhhhh。

 

如果哪天有脑洞了或许会有后续。

 

评论(3)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