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情敌都好强大怎么破!(中)

*当联盟的各位大神都点亮了网配技能

*旁人视角

*苏叶神prprprpr

*OOC预警

*私设联盟各位都知道彼此真名且叶修一直用本名。

*不太懂论坛,可能格式有点不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写论坛梗QAQ

 

 

【CP楼】一枪一叶一世界,一花一草一菩提

 

这里是枪叶/双一CP楼。无口后辈×嘲讽前辈年下什么的不要太萌~

楼主


手刹!

1楼


才不会死于话多呢~☆

2楼


首杀?

3楼


真死于话多hhhhhh

4楼


前排留名。

5楼


…………


有谁和我一样是从《轮回》开始萌双一的?

24楼


回复24楼:

我我我,明明是轮回社的周年特典没想到吵热的是自家头牌和外家拉来跑龙套的CV的CP XD。

25楼


回复25楼:

头牌什么鬼,小心被枪粉查水表。

26楼


回复26楼:

为何帖子刚开就有种要撕逼的节奏……

27楼


一枪和一叶平常互动超少啊,没想到能成为热门果然是CP感太强吧。

28楼


CP感太强+1,就算每次合作都只有几分钟对话也阻止不了我的枪叶心❤

29楼


我是在那次联盟线下采访的视频里萌上枪叶的,一叶居然隔空调戏一枪啊官方糖。

30楼


回复30楼:

我也知道那次采访!!那个问题是问一叶最喜欢的后辈是吧?我方第一次大败烦叶党啊!这是革命的胜利,是一个里程碑!!

31楼


哈哈哈什么鬼,天下叶受是一家啦~\(≧▽≦)/~

32楼


回复32楼:

抱歉这里是枪叶楼,请考虑一下像我一样纯食的心情【正色】

33楼


回复33楼:

不好意思!!!!QAQ

34楼

 

回复34楼:

没事没事,摸摸头。

35楼


回复35楼:

嗯哼~蹭手

36楼


回复36楼:

么么哒(*  ̄3)(ε ̄ *)

37楼


喂喂喂,这是什么发展,一股恋爱的酸臭气息。

38楼


不公平,大家都是没有ID狗的说!!!

39楼

………………


除了枪叶楼外,还有各种烦叶楼,索叶楼,王叶楼等等,反之也有叶枪楼,叶烦楼……最戏剧的是all叶楼和叶all楼正好排在上下,那酸爽,不敢相信。


小安一个个帖子翻过去,大呼爽快……个鬼!


男神太苏舍不得让给别人怎么办?天哪看到男神和别人的CP想烧烧烧!人生第一次讨厌拉郎配。那谁谁有本事抢男神有本事来战啊?


小安惊恐地发现,自己似乎变成了传说中的女·友·粉。


更恐怖的是……情敌都好强大啊怎么破??

 

 

【戴戴呆呆】安安,在吗?


小安精神恍惚,条件反射地回答。


【安安暗暗】在,干什么。

【戴戴呆呆】把你男神介绍给你,要吗?嘿嘿嘿~

【安安暗暗】……

【安安暗暗】要!要!要!


看到好友申请通过后,小安还是没有从被男神翻牌子的喜悦中回过神来。


君莫笑已经成为你的好友,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安安暗暗】男神?

   【君莫笑】如果你的男神是君莫笑的话,那么我是。(大兵叼烟)

   【安安暗暗】等等!让我先擦一擦鼻血。


   小安站起来,激动地绕着房间蹦蹦跳跳N个圈,楼下的妈妈心想这孩子又在闹什么幺蛾子。


   【安安暗暗】男神,能发语音吗?

   【君莫笑】[5秒语音](怎么,擦好鼻血了?)

   【安安暗暗】擦好了擦好了!!不好,又流了QAQ

   【君莫笑】[1秒语音](调皮。)


   安安暗暗于 2016年1月31日晚8点19分死亡,死因:失血过多。


   【君莫笑】不调戏你了,小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以前是不是帮小戴编过一个曲子?

   【安安暗暗】是有过,那是一年前的事了,没想到一年前男神就看到我了吗?好感动QAQ

   【君莫笑】摸摸头.gif

   【君莫笑】你有兴趣帮我也编一首歌吗?

   【安安暗暗】男神你是打算王者归来?


    小安没过脑子就发了过去,来不及撤回。君莫笑一时没有回复,四周一片寂静,小安能听到自己激烈而沉重的心跳声。


    咚、咚、咚。


   【君莫笑】是的。


    咚


   【安安暗暗】好的男神!我一定会编出最棒的曲子!!

   【安安暗暗】当然我也会保护你的!

 

    保护好你的贞操,欢迎你的归来!

       


    多天后,小安正费尽心思地琢磨着曲谱,挂出了请勿打扰的牌子,戴戴又来骚扰她。


     【戴戴呆呆】再喂你一个安利,吃吗?

     【安安暗暗】……吃。

 

     鸾辂音尘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鸾辂音尘邀请你加入群组“日叶不修”

 

     【鸾辂音尘】快来欢迎新人啦~~\(≧▽≦)/~

     【寒烟柔】欢迎。

     【沐雨橙风】欢迎。

     【风城烟雨】欢迎。

     …………

     【安安暗暗】你们好。这个群名?似乎很有内涵?

     【鸾辂音尘】哎呀就是all叶的一个同好群啦,群里都是圈里的妹子。

     【安安暗暗】……

     【风城烟雨】这个妹子是被小戴坑进来的吧?

     【鸾辂音尘】没有坑没有坑,就卖个安利

     【安安暗暗】……安利个ball啊。

     【沐雨橙风】新人好呀,我觉得我们上次的那个计划比较适合新人去做。

     【安安暗暗】?

     【鸾辂音尘】联盟那些汉子一部分蠢萌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一部分认识到的呢又不敢去表白,我们作为好助攻当然得推他们一把。

     【寒烟柔】人太熟不好说,你去没准会更好。

     【安安暗暗】我去!

     【鸾辂音尘】额,或许你一直以为只是拉郎配突然打破你的世界观不好意思啦,但看着这群男的这么纠结太想帮他们捋一捋了。

     【安安暗暗】不,我的意思是我答应了,我去。


      没错,我一定会好好地开导他们,让他们知道男神是多么的苏破天际,尔等只能仰望!


      我已经和男神约好,男神的贞操,有我守护。

     

 

    小剧场

    【鸾辂音尘】叶神,她答应你了?

    【君莫笑】答应了,难道有悬念吗。

    【鸾辂音尘】小婊砸,上次我要她帮忙磨破了嘴皮子还耍了赖,结果这么不矜持!

    【君莫笑】哥是谁么。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即使这么嘲讽依旧叶神prprprprprpr

 

 

TBC

 

写到一半发现可以把安安暗暗作为老板的一个小号,哎,可惜这脑洞来得太晚。

莫民奇妙就变成了聊天体……

       

     

 

评论(2)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