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一夜涨粉百万的秘诀

#圈内大神梗

#在此文中你将学不到任何干货,涨粉也要讲究基本法,不能试图走捷径,understand?

#YY严重

 

 

小A和往常一样点开自家女神沐雨橙风的微博,缺粮到快饥荒的她正嗷嗷待哺。这位P站大神热衷各大冷CP,小A觉得自己肯定能从女神这里得到安慰。

 

巧的是,女神十分钟前正好更新微博,点赞数和转发数相比而言都不算高,但评论盖起恐怖的高楼。

 

那条微博不是图片,也没有文字。仅仅是害羞和微笑两个表情,以及后面接着的@君莫笑。

 

“女神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前面的表情是我想象的意思吗?[惊恐]”

 

“女神说好的一起天涯海角白头到老呢?[哭][哭][哭]”

 

“这君莫笑谁?一条微博也没发,是个新账号吧。女神你为什么要@他?”

 

小A对这个疑似女神男(女)友的君莫笑非常好奇,她暗戳戳点开君莫笑的主页,猥琐地研究。这果然是个新账号,主页干干净净,关注显示为零,粉丝倒有二十多个。小A点开他的粉丝名单,第一眼就看到自家女神熟悉的头像。WTF,女神关注你了你居然不互关??

 

小A嫉妒地视奸他的粉丝。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这些名字略眼熟啊……

 

等等!我擦,这不是B站音乐区的大神吗?这个,这个,游戏区的元老!男神!这是JJ的鸾辂大大!那个!QD的坑王!这个……

 

小A一个个点开确认,发现君莫笑寥寥的几个粉丝,居然特么都是粉丝上百万的大V,好心累,这是什么奇异的汤姆苏设定。

 

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小A狂按F5刷新,试图证明一切都是系统的错。狂刷半分钟,她发现君莫笑的粉丝居然变多了,这次倒不是大神,只是一个普通网友。刷新,变多,刷新,又变多。一分钟后,君莫笑的粉丝破百。

 

小A顿悟,深呼吸,也点下关注按钮。

 

此货必成大器。

 

世界上像她一样聪明有先见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小A第二天查看微博时。这个一条信息都没有,神似僵尸用户的账号,已经拥有上万粉丝。

 

这是要上天啊。                                             

 

 

一连三天,君莫笑的微博都没有动静。小A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几个大神联合的恶作剧。

 

第二个三天,君莫笑的微博依旧没有动静。小A几乎可以确定这是一次邪恶的营销活动,目的在于扩散粉丝表里大神的知名度。

 

第三个三天,君莫笑的微博……这已经不重要,女神你别也不更博啊!我都快要饿死了,求投喂啊!

 

大概听到了小A内心的悲鸣,第二天,沐雨橙风更新了。

 

“血族PARO,照常感谢依诺@君莫笑的背景,中世纪风格超赞,顺便这次上色也多亏依诺啦,比心♥,P站的小伙伴直接搜我ID就行~”

 

有图片的存在,小A的眼里早已不存在其他任何东西。舔图半个钟头后,她才发现女神文字里的盲点。

 

OvO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她切到君莫笑主页,粉丝数233333,一个和谐的数字。

 

机智如她,接着进入索克萨尔的主页。 

【原创】蓝天下着雨滴feat.忧郁小猫猫@君莫笑5sing尚未上传,下载地址可在评论区寻找。”

 

海无量: 

“刚刚和悟道君@君莫笑打赌,他更三千我就更六千,我更六千他就更九千,三天内不限次数每次加三千字,大家做个见证啊,不准无耻。”

 

一枪穿云: 

【竞技向I wanna】一枪&英俊@君莫笑

 

兴欣: 

“今天的电影推荐主题是让你懵圈,你们期待已久的旁白君@君莫笑又回来了!”

 

……

 

虽然发表时间不同,但这群大神约好了似的让君莫笑脱掉了一层又一层马甲,成功让粉丝集体懵逼。

 

特别是一群发现女神变男人的人,和一群发现官配不再唯一的人。

 

君莫笑的粉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短短半个月就突破了百万大关。

 

这时小A不再吐槽设定的不合理了,她只想说一句话:


你有本事开账号,你有本事发微博啊!

 

 

 

 

小剧场:

 

A

“叶修你开个微博呗,话说几乎什么你都是用我们的账号在发,穿那么多层马甲意义何在啊~哎。”

 

“哦,小问题,开了。”

 

“叫什么?依诺?我@你啊。”

 

“君莫笑。”

 

“你果然是不起名会死星人吧……”

 

 

在忧郁小猫猫的马甲被脱掉以后,他的相关视频里都会出现以下弹幕。

 

“女神是男神系列。”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坚信猫猫是女孩子,邪教走开。”

 

“啊啊啊啊,官方发糖啦!X笑头顶青天!”

 

当然最后那一类弹幕以前也是会有的,只不过从♂♀变成♂♂,并且女粉的热情更加激涨。

 

 

悟道君的女粉比例从二成涨到五成,同时为同人创作事业贡献了自己宝贵的力量。粉丝们的梗和Play瞬间翻番。

 

 

粉丝们怀疑君莫笑在同人文圈也藏有一个ID,因为粉丝列表里有鸾辂音尘等众多大大,虽然大大们没有爆出他的马甲,但粉丝们是不会就此气馁的。

 

她们将和各位大大都合作过或者提及过的ID集中到一起,一个一个对比文风。

 

结果——什么也没有锁定。

 

和他谜一样的声线一样,君莫笑的文风也很谜。自带外挂的人儿,只要他不想让别人找到,就没人能找到他。

 

从此,君莫笑的ID和君莫笑的性别被并称为两大未解之谜,让君莫笑成为了一个充满着神秘感的大神,令人折服。

 

 

 

——END———

我是一个快乐的标题党。

评论(11)

热度(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