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朋友,蹭个WIFI?

#便宜被吃尽的叶神

 

 

叶修家停电了,在日均温度28+的酷暑,简直是人间地狱。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个靠网络维持生存的宅男来说,没有WIFI才是致命一击。

 

瞬间行动力爆表的叶修直接找上隔壁小区的喻文州。

 

“叶修?”来人毫不客套就进门占据沙发优势地带,喻文州难得失语。叶修明显热惨了,还没坐下就把电脑包甩到一边,对着空调开始回血,薄薄的一层白T-shirt早被汗水浸透,湿答答地黏在身上,看着就不舒服。于是他掀起下摆扇风,柔软的小肚子突然暴露在冷空气下,微微瑟缩。

 

喻文州站在一旁,不动声色地让目光在他挂着汗水的皮肤和呼吸间不时露出的雪白牙齿和粉嫩舌头上流连。

 

缓了好半天,叶修终于活过来,顿时摊在沙发上没个正形。同时想起了自己过来的真正目的。

 

“文州,蹭个WIFI?”

 

虽然不太清楚状况,但就目前情形来看,发展是好的。喻文州告诉他自家密码,两人顺便一起组队抢起了Boss。

 

感谢夏天,喻文州可算一饱眼福,但为了叶修的健康着想,喻文州还是让他把折起一半的T-shirt放下来。

 

玩游戏时,QQ提示音滴滴滴滴响个不停,叶修不得不下线切出窗口,“最近群里还真热闹哈,都没事做吗,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堕落。”喻文州对此明智地不予评价。

 

 

鸾辂音尘:

面基+1111111111,上次面基过去好久了,这次一起去海边玩啊~

 

百花缭乱:

女孩子啊,别光想着浪漫,这种日子海边多少人你知道吗?

 

海无量:

女孩子啊,别光想着腹肌,宅男的真实不要戳破你知道吗?

 

鸾辂音尘:

即使叶神有小肚子我也喜欢他!PrPrPr

 

迎风布阵:

你说了什么![惊讶]

 

百花缭乱:

我什么也没说。[摊手]

 

海无量:

我什么也没说。[摊手]

 

鸾辂音尘:

QAQ

 

王不留行:

节假日哪里都人多,真要出去玩别挑这种日子。

 

夜雨声烦:

我们不就节假日有假吗?废话废话废话,说点实在的okokokok?

 

风城烟雨:

黄少天一直不说话我还以为他不在线呢。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太完美了你们就只能拿这个来黑我了是吧?

 

君莫笑:

呵呵,脸呢?

 

一枪穿云:

前辈。^_^

 

君莫笑:

小周。[摸头]

 

一叶之秋:

要不要这么快……

 

无浪:

他一直在窥屏,我打赌。

 

沐雨橙风:

不赌。

 

索克萨尔:

在讨论面基的事?不然我们找个淡季一起请年假?

 

生灵灭:

年假……哎。

 

沐雨橙风:

现在也可以啊,不去人多的地方就行了,我们组团出国呗?

 

君莫笑:

签证来得及吗?

 

沐雨橙风:

我们苏黎世的签证不是没过期吗,上次太仓促了,都没好好玩。

 

君莫笑:

上周才回来啊。

 

沐雨橙风:

去呗。

 

海无量:

喂喂喂,人性温暖呢?

 

君莫笑:

对你?[滑稽]

 

夜雨声烦:

在线人还挺齐的,群视频啊群视频,有什么不能见人的麻利点遮了。

 

夜雨声烦发起了群视频。

 

你已加入群视频。

 

“一个个来啊,讲完就闭麦。”黄少天不厌其烦地开始科普规则。

 

每次视频都要被迫听一遍,叶修忍不住对喻文州吐槽,“他一禁麦保准安静一倍。”

 

喻文州瞟了眼叶修的窗口,非常贴心地没有阻止他的抱怨,大概是停电的怨气太大,叶修絮絮叨叨了快两分钟,大半都在说小区的网络有多么不稳定明年一定要换一个地方。

 

“来蓝雨区啊,这里环境什么都不错。搬家也方便。”

 

叶修认真考虑了一下可能性,尤其是最后一句话让他非常心动。他不自觉打量起喻文州的屋子,非常简约现代的风格,看得出主人极有品味享受生活,而且他知道喻文州做饭很有一手。

 

“你缺室友吗?会聊天会打游戏的那种?”语气特别特别诚恳。

 

偷听的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叶修你没有闭麦。”

 

有了开头,顿时就嘈杂起来。

 

“老叶你在哪里啊!”

 

“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个心脏!”

 

叶修被交杂在一起的语音弄得头痛,一个声音都听不清楚,“你们别嚷嚷了!我们小区停电了,就近来文州家蹭个WIFI而已。”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我就在队长隔壁!为什么不来蹭我家WIFI?会多走很多路吗!”黄少天委屈极了。

 

叶修觉得只要两个字能回应他,“你懂。”

 

叶修没有机会听到后面的话,喻文州把两人的QQ都退了。

 

他面向叶修,一脸正色,让叶修也不由得严肃起来。

 

“我想我缺个室友。免费的WIFI,期限一辈子。来蹭吗?”

 

 

 

 

 

 

 

——END——

 

中间跑的老远居然又被我圆回来了。

后面用了一个老梗啊,你缺不缺女票,上过大学会吃饭的那种。也不算很脱节吧(正色)

评论(8)

热度(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