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由外国友人引发的国家队联盟事件(3/13)

#每天一个小段子
#我为叶神生贺出过力
#有外国人叶,注意避雷,但叶神属于我们(正色)


法国队队长Bastian是一个蓄着小辫子的中法混血儿,一米九的大个子,身材健硕,皮肤白皙,轮廓深邃,除了瞳孔是黑色的外基本上没什么中国元素。

但他会说一口还算流利的汉语,算是比其他混血儿优秀的地方。

这不是让中国队对他特别对待的原因。

Bastian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世界各国队伍第一次聚会时,他就表现出对自家领队超出一般的关注,在众人还来不及发出警告时,两人就迅速攀谈起来。

而且听内容,这两个人似乎……是旧识?


众人商量后派苏沐橙去打探敌情。

“哦,Bastian啊?”叶修叼着根不能点燃的烟,一脸生无可恋和敷衍,“他妈和我妈是同学,小时候在我家住过几年。”

众人偷偷松了口气,好歹是能接受的解释。

苏沐橙使坏,“就这样?没有其他特殊的关系吗?”

特殊关系?叶修愣了几秒,“前男友算吗?”

…………

“叶修你居然早恋!”孙翔不可思议地大喊。

拜托兄弟,你仿佛刻意在逗我笑,这TM是重点?

刚接受这么一个大冲击的苏沐橙当场当机,楚云秀接过八卦的大旗。

“叶修你是gay?从没听你说过啊!”话说出来她才发现自己兴奋地声音都抖了。

“你们又没问过。”叶修伤心地吐出香烟,把它放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谁会莫名其妙问你这个问题啊?

话说我们这些年小心翼翼的到底在纠结什么!

众职业选手再次因某人尝到憋屈的滋味。


以国家队为中心,中国荣耀联盟内部组成了一个神秘组织,口号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在这个组织里没有战争,只有一致对外。

这天,某王姓选手共享了自己得到的最新情报。

“Bastian有复合意向。”

一句话掀起巨大风浪,群公告立刻发出红色预警。


叶修发现自家队员的精神状态不太对,每个人都神秘兮兮的,敏感的不行,其中几个本来就不经逗的小伙子更是一戳就炸。

他暗搓搓观察了几天,发现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竞技状态,甚至在赛场上愈发凶猛,于是把这当做国家队队员的间歇性神经病发作,将之抛之脑后。

直到这一天的到来。

队长和领队在商量战略。

“Bastian是个不简单的对手。”喻文州指着视频里的法师,感叹,“他从小就喜欢玩游戏吗?”

“没有啊,以前是个乖乖孩来着,我知道他是职业选手时也吓了一大跳。”叶修唏嘘。“不过他比我轻松多了,家里不怎么管他。”

喻文州虚眯眼睛,“你们关系还挺好的。其实我挺好奇的,早恋是什么感觉?”

叶修无奈,这个梗不知道被玩弄了多少天,喻文州居然也来凑热闹,“早恋哪有什么感觉,是不是恋都不知道。”

“现在呢?来电吗?”喻文州轻笑。

“来个鬼的电啊!”叶修恼羞成怒,“喻文州你再说我生气了啊!”

喻文州用拇指和食指在嘴巴上划过,做出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同时露出可惜的表情。

两人继续研究录像带。

事后叶修细细琢磨,发觉出点不对劲。


某喻姓选手在群里共享了自己的最新情报。

“叶修没有复合意向。”

群里一片欢呼,警报降至橙色。


经过多天不留痕迹的观察,叶修终于确认,这群不嫌事大的家伙想做Bastian的僚机。

前些天叶修已经明确拒绝过他的复合请求了,没想到他还没有放弃。

“造孽哦!”叶修真心心疼这些没有夜生活的人,既然他们喜欢拿来做调剂,为了冠军,就先不拆穿他们了。


论•职业选手的再次白忙。

——END——
谁比我更机智哇哈哈哈哈
这样更13篇就没问题了……吧。

评论(10)

热度(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