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你们离我远一点

*各种小段子,文不对题
*摸鱼大发好,段子保数量
*手机码字可能格式不太好看恩


*喻叶*

“叶修,家里没避孕套了。”

“所以?”

“一起去买吧。”

贩卖机前,两人就口味和凸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就要这个避孕套了。”喻文州微笑,不容拒绝。

叶修盯着喻文州手里榴莲口味的套套,沉默,“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有吗?”喻文州继续微笑。

……

“避孕套你个鬼啊!你是想强调什么吗!”叶修怒。


*双叶*

“哥,真的要这么做?”

叶修沉重地点头,拍拍他的肩膀,“叶秋啊,哥哥的命运就交给你了。”

“爸妈知道了绝对会生气的。”叶秋皱眉。

叶修用恨铁不成钢地眼神望着他:“怂什么怂,而且他们要知道也是多久之后的事了,那时哥早就有应对方法。”

叶秋依旧忐忑不安。

“那你要早点回来。”

“好好好,绝对不让你一个人背锅。”

叶秋心不甘情不愿地整理背包,嘴里碎碎念,“到底什么游戏活动啊这么好玩一定要去。”

“嗯嗯嗯,不好玩不好玩。”叶修一手抓过一把笔,塞到他包里,“你记得我的考号吧,1997529,别写错了哈。”

“我越想越觉得不能……”

“加油相信你么么哒!”


*韩叶*

“老韩,咱俩都老大不小了,一起凑活着过不?”

“过来,带身份证。”


*周叶*

“前辈,我喜欢你。”

“……”

“小周,呃那个,我已经和小江在一起了。”

“……!”


*平叶*

“大孙你干什么!”突然被一把抱起的叶修吓得直蹬腿。

“去领证。”

“快把我放下来!”

孙哲平不理会叶修的挣扎,卡住他的腰往目的地走。

“孙哲平你妹啊!哥脑袋都要充血了快把哥放下来!”



*君叶伞叶*

我喜欢一个人,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大概也永远不会知道吧,毕竟没有人会想到一把数据做的伞竟然会喜欢上人类。

我和他通过另一个“人”联系,借由那个“人”的手,我才能感觉到他的意志,我不嫉妒那个“人”,他不比我好上多少,我们和他都隔着一块不薄不厚的屏幕,正好分割了两个世界。

对了,我还是有机会和他直接接触的,当我需要升级的时候。

他认真的眼神简直要融化我。

上天垂怜,有一天,荣耀和现实世界部分融合了!

我有幸见到真实的他,甚至被他温柔地抚摸亲吻了身体,这个吻让多少人嫉妒的发狂啊。

但我是一把伞。

我能替他遮挡灾难,却不能像君莫笑一样主动拥抱他。


END

标准结局
如此短小的我你们还爱吗_(:з」∠)_

评论(20)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