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伞修】见鬼十法

以下由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先生含着血泪用手机码出:


①准备一张合照,抚摸他的脸三次,你会感觉到一双冰冷的手环住你的脖子。

②凌晨五点,半梦半醒之间,装作睡死的样子,你能感到有阴风吹过睫毛。

③午夜十二点洗澡,你会在镜子上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注:如果你被吓得肥皂掉了,千万别弯腰去捡。)

④不要为了逗妹妹而装作看得到他的样子,他会让你真的看到他。

⑤不要偷懒躺在在床上复盘。

⑥不要在床上制定练习计划和战略。

⑦不要在床上想起或提到其他男人。

⑧不要一个人睡双人床,他会以为你在邀请他。

⑨不要和别人一起睡双人床,后果会更惨。

⑩晚上睡觉锁好门也没用,任性的鬼都不遵守物理规律。


不同的鬼性格不同,我家这只鬼有点不甘寂寞。

如果你见到的鬼不幸和我见到的相似,相信前辈的话。

认命吧,不要试图摆脱他,因为他能通过各种不科学的方式强行让你见到他。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