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君莫笑和他的迷之素材库(下)

*叶神写手梗

*其他人均为叶神的人设原型

*喜闻乐见的掉马

*微博体论坛体混搭

*说好的下

*LO主好累,住的地方没有WIFI,只能晚上码白天找地方蹭WIFI连电脑ORZ

 

 

两天后,又一个帖子的出现彻底引发了狂潮。

 

 

【我偷偷八一八】我的大学语文老师好像是《蝴蝶蓝》里一个角色的原型。

 

1L:

低调低调。

 

楼主是RY大学的本科生,也是君莫笑的粉丝,其实好久之前我就有点怀疑自己老师看君莫笑,但旁边的朋友都不怎么看网文,没处说,就只能默默压在心底,都快压出淤血了。

 

这几天论坛里好多八一八的帖子,和楼主的怀疑出发点都有点像,于是,我,彻底,相信了。

 

我的大学语文老师Y是一个特别年轻的教授,长得帅人又好,每次上课都把班里那群女生们苏的不要不要的。Y老师是那种温文尔雅的君子类型,很温柔很可靠,男神标配全占,嗯,我说不出这种形容词,这都是女生总结出来的。

 

我怀疑他是因为上半个学期他把自己的邮箱抄给我们,具体多少我不说,但里面有suokesaer这一串看起来不知所云的字母。有一天我太无聊把这串字母输入拼音,然后出现了“索克萨尔”的智能选项……

 

Excuse me?原来老师你也看君莫笑的小说?还是他的粉丝?原来语文老师也看我看的小说!我突然兴奋地想裸奔。

 

那时我还太天真,看到论坛里的八一八后,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可能掌握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说出来和大家分享。

 

顺便隔壁贴里的大帅哥Z是我们学校的校草,那事在我们学校闹得挺严重的,但是我想不出他和Y老师会有什么共同联系的人。Z学的专业理工性很强,根本不开语文课。

 

2L:

我嗅到了风雨欲来的味道……

 

3L:

又一个掉马,我只能说,RY大学是重点。

 

4L:

楼主,有没有可能你们老师和他们一起玩游戏?

 

5L(回复4L):

……我不敢想象!!!!!!!!

 

6L:

被揭开真面目的荣耀学生和老师,突然觉得这群学霸们有点萌啊:D

 

7L:

等等,你们还记得第一个帖子里的怀疑吗?君莫笑可能是个女孩子啊!

 

8L:

西斯空寂。

 

9L:

西斯空寂。

 

10L:

西斯空寂+修罗场的味道。

 

……

 

 

第三个人是主动掉马,或者说是犯蠢掉马。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最后BOSS还是被我推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就问你们队怕不怕!@君莫笑我一叶知秋

 

此微博一分钟后才被删除。

 

别说一分钟了,连秒删都会上微博热搜。

 

黄少天是一档热门脱口秀的主持人,节目上妙语连珠口齿伶俐,总是噎得嘉宾哑口无言,或者直接吧嗒吧嗒说一大推让嘉宾没处开口,这是他的节目特色,很有娱乐效果,但该宣传的都宣传了,于是很多艺人都愿意上他的节目,谁能堵上黄少天一句话,就能在微博热搜上挂上两天。

 

黄少这次疑似上错大号的发言立马炸出一大片视奸他微博的粉丝。他最新发布的一条微博下已经盖起来高楼。

 

 

黄少天天天上床:黄少又犯蠢了,大家快过来看。

 

黄少我男神:原来这就是你最近不更博的理由?玩游戏上小号?

 

黄晃晃惶惶:这后面@的这个ID有点……眼熟?

 

想不出名字:黄少你就说你是不是夜雨声烦?别装了这人设撞得太明显。

 

2号:黄少是RY大学毕业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3号:微博观光团路过,都掉了这么多马了,还不能把君莫笑揪出来?

 

……

 

 

【我也来八一八】我的哥哥好像是君莫笑小说里的原型之一怎么办??

 

1L 沐雨橙风

 

怎么办最近看了论坛里好多帖子,发现我哥哥可能也是原型之一!

 

他是游戏设计师,公司内部交流网络上的ID正是秋木苏啊!西斯空寂西斯空寂。他也是RY大学毕业的果然就是他没跑了是吧?君莫笑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啊么么么么哒~比心

 

2L:

……

 

3L:

……

 

4L:

……这是本人还是马甲……求人告知

 

5L:

是本人是本人!我是第一个帖子的楼主,我用节操担保这是本人!!

 

6L:

女神你别卖萌了。真的ORZ

 

7L:

OMG,捉到一只活的当事人!求扒我笑马甲!

 

8L:

求扒!!!!!!!!!!!

 

9L:

女神君莫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10L 沐雨橙风(回复9L):

是男孩子哦~等等我忍不住了,让我笑会。

 

11L:

啊啊啊啊男孩子我就知道是男孩子!果然我笑和他的素材库有着不可告人的故事吧!

 

12L:

哈哈哈哈素材库是什么鬼!

 

13L:

素材库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

 

233L:

女神人呢?求扒啊!QAQ

 

 

在当事人之一的帖子出现在论坛后,基本坐实了大家脑洞的合理性,紧接着,一个又一个八卦贴约好了似的被投放在网上,数一数,君莫笑小说的主要人物差不多都被扒了出来。

 

这个时候,粉丝的诉求都转移到了君莫笑的身份以及君莫笑和他的素材库的故事身上。

 

悲伤的事,至今没有人站出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作死过来八一八】你们想要的君莫笑的真实身份

 

1L:

楼主这次真是作大死过来的!你们要知道,在我们学校里根本没有人敢提起他的名字,这也是一直没人出来八他的原因。虽然他很出名,嗯,自动脑补伏地魔,当然和伏地魔不是一个性质。

 

这是我们大学一个大神,RY大学你们知道的,他本科的时候基本是全系碾压各院学霸,我们觉得难得要死的留校在他那就是领导求着留他,读研读博都是直升没有一点压力,现在是博导,就是一枪穿云的博导。我已经透露的差不多了吧其他的你们自己去查哈。

 

他和索克萨尔是同事,和秋木苏本科时好像是室友来着,关系比较密切,其他的那些人都和他不是同一届就是只差一届,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认识什么的都很正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神跑去写网文了也没有听说他辞职的消息,但果然大神就是大神写小说也超厉害啊!

 

我要去听大神的讲座了bye~

 

2L:

我麻利地查RY大学的博导名单去……

 

3L:

楼主我敬你是条汉子敢提大神!

 

4L(回复3L):

到底是怎么了啊都不敢提他的名字?

 

5L(回复4L):

这是RY大学里的七大不可思议之首,只要提到大神就会受到最恐怖的诅咒——期末考试必挂一科!严重的连补考都过不了!

 

6L(回复5L):

真的假的……骗人吧

 

7L(回复6L):

骗你干什么?这么多年的学长学姐们用亲身经历总结的经验教训,连我都不小心中招过。

 

8L(回复7L):

那你还提他……

 

9L(回复8L):

我是学渣我怕什么?

 

10L(回复9L):

原来RY大学也有学渣,嗯……同为学渣,握手。

 

11L(回复10L):

真的只要提到大神就必挂一科啊,我已经靠这个挂度过好多难关了!

 

12L(回复11L):
……哦,冷漠。

 

……

 

13L:

楼主求扒大神和他素材库的故事啊!

 

14L:

+1

 

15L:

+2

 

16L:

+3

……

 

233L:

楼主我真的挂了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管不住我的手QAQ

楼主太伤心不会回答你们的任何问题!!!

 

 

 

——END——


评论(17)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