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深夜栏目04 如何领养一只叶宝宝

#本期all叶
#问答
#并不是真宝宝
#打滚求评论



前言:近来,许多读者表示,想更多知道领养叶修的方法以及如何将叶宝宝养的白白胖胖。应读者要求,我社结合了多方面调查研究,总结出以下一些问答。

Q:如何让不想睡的叶修入睡?
A:拔他网线。

Q:如何让装睡的叶修醒来?
A:威胁拔他网线。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作息负责人张某提供。

编者:精简有效。


Q:如何让挑食的叶修乖乖吃饭?
A:(其实叶修并不挑食但我们可以装作他挑食以便进行)喂食play。

Q:如何让嫌麻烦的叶修多吃水果?
A:水果一定要吃完,不管是哪张嘴。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饮食负责人喻某和王某提供。

编者:玩笑慎开,据调查统计,你最大的可能是什么也做不成功顺便损失本月份的BOSSes。


Q:如何让懒散的叶修按时运动?
A:拖走。/扛走。

Q:如何让宅男叶修适当出门?
A:抱出去。/不出去就抱。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运动负责人韩某和孙某提供。

编者:适合于体格健硕的读者。


Q:如何让内向的叶宝宝多和人交往?
A:哈?这家伙怎么可能内向了,我读书少你逗我呢?不对老叶也不需要和太多人交往!有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Q:如何让害羞的叶宝宝开放自己的心灵?
A:这是谁!好惊悚!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交际负责人黄某和张某提供。

编者:无建设性意见,可忽略。(标黑加重)


Q:为叶修购买怎样的衣服?
A:宽松版大一号,舒服。

Q:为叶修购买怎样的裤子?
A:贴身版小一号,舒服。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衣物负责人肖某提供。

编者:有礼有据,令人信服。


Q:如何让叶修有良好的心情?
A:陪他玩游戏。

Q:如何让叶修晚上不踢被子?
A:陪他睡觉。

以上答案由叶宝宝健康负责人周某提供。

编者:如果你不帅,就是耍流氓。如果你帅,那也是耍流氓。


后记:

关于领养叶宝宝的注意事项有很多,编者只精选总结了其中的基础部分,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自行阅读相关拓展书籍。

如:

苏沐橙主编的《叶修时尚装扮30天速成》

方锐著《我与叶修的十年》

包荣兴著《闻香识老大》

罗辑在IYXA(全称International YeXiu Association)发表的论文《论叶修与数学与心理阴影面积与心理学——面对叶修如何保持平稳心态》

等。

希望以上内容能多大家有所帮助。

当然,最重要的是——

你首先要有一只叶修。

评论(30)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