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王叶】表白成功的方法

#一群围观群众瞎JB乱出主意
#不长
#撒糖练习
#王叶only



叶修最近有个烦恼。

他想向一个自己偷偷暗恋了三年的家伙告白,但作为一只二十多年来丁点恋爱经验都没有的敬业的职业选手,他连开口的步骤都不知道该怎么措辞。

心里做了好几天工作,他终于腆着老脸找苏沐橙出主意。

“沐橙啊,我有个朋友,他想跟他恩……女神告白,你说他应该怎么办?”

“你总算想跟王杰希告白啦?”

!!

叶修表示他的心脏有点受不了。

“我朋友……”叶修垂死挣扎。

苏沐橙表情怜悯,语带笑意:“你什么朋友,这种时候,我朋友就等于我,大家都懂。”

叶修几十年来第一次这么害臊,大龄男孩纯纯的初恋啊,藏藏掖掖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其实周围明眼人早就看的清清楚楚。

“你怎么知道是他?”叶修放弃抵抗,索性承认。

“不只是我。”苏沐橙答非所问,用眼神示意叶修注意旁边一圈听墙角的围观群众:“兴欣的大家都知道。”

至于全联盟除了同样是当事人的王杰希,其他人基本都看出些苗头的情况,还是不说出来破坏他的世界观了。

看到叶修不可置信的表情,众人略微尴尬地咳嗽几声,默认了苏沐橙的卖队友行为。

“老叶你想啊,我们都是你后盾多好,别怂冲上去就告白,他不答应我们就揍他。”方锐随口胡诌。

“揍人我在行啊,揍谁?老大就你一句话!”这是兴欣大概唯一不在状态的包子。

陈果一人给了一个眼刀子,并且阻止了魏琛接下来的馊主意,都是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损友。

“别听他们乱说,先把找借口人约出来,再好好想想。”

叶修点头,情绪却莫名有些低落。“或许我太冲动了,突然告白会给王杰希添麻烦吧。”

怎么可能,那家伙绝对巴不得你跟他告白,当天就狼性大发拉你上三垒也说不定!

众人心里吐槽,嘴巴上都是一个劲的安慰加油,说试试不会少块肉,不试绝对会后悔。

叶修被怂恿着上QQ约王杰希。

他走后,一群人立马凑到一堆。

“卧槽老叶这表情万年难得一见,有谁拍了有谁拍了。”

“你们这些人怎么能这样,叶修多紧张啊……诶等等也传给我一份。”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两人修成正果!”

“喂喂?云秀吗?我跟你说……”



【君莫笑】老王啊,在不?

【王不留行】叶修?有什么事吗。

【君莫笑】没事不能找你啊。

【王不留行】……说吧,又看上了哪家BOSS。

【君莫笑】大眼你太伤我心了!

【王不留行】昨天你才抢了中草堂的野图。

【君莫笑】精神损失费!

【王不留行】好吧,要什么?

【君莫笑】噢,那就下周的全明星赛完了后,请我吃顿饭?




约会时间√

约会地点√

约会项目√

约会服装√

约会花束√

约会流程√

告白台词√

叶修在大家开了N场会议总结出的告白成功七大要素的最后一点后打上勾。

看着一排整齐的“约会”两个字。

突然害臊的不行。

啊啊啊,这么一看,好像只要约完会就一定会告白成功一样。



“现在的小姑娘们好可怕啊,我看刚刚周泽楷皮都要被那些妹子们的眼神看穿了,讲真现在荣耀女粉丝的比例是不是有点不科学?”全明星赛刚结束,蓝雨一行人准备照例聚餐,路上只要有黄少天就不怕冷场。

“确实出乎意料,不过也算常理之中吧。”喻文州回答,满分的太极,说了和没说一样。

卢瀚文嘴里嚼着泡泡糖,四处张望,希望能碰到兴欣,顺便一起联个谊什么的最好不过。

想什么来什么,刚过拐弯就看到急匆匆走过来的方锐,兴欣的人就在后面。

卢瀚文兴奋地冲他们招手。

“这边这边。”

走到一起卢瀚文才发现叶修前辈不在里面,顿时有些失望。

“老叶呢?找角落偷偷抽烟去了吗?”黄少天伸长脑袋也没有找到叶修,随口一问。

谁知兴欣的人互相对视,神秘一笑,明显有猫腻。

“叶修啊,和王杰希吃饭去了。”

“噢……哇。”黄少天愣了三秒。“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这两个家伙终于要坦白了吗居然是老叶主动啊完全没有想到!!”

而喻文州看他们一脸心不在焉就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

“去围观的话顺便带上我们?”

至于卢瀚文,听着大家都在说自己完全不知道的事,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叶修感觉自己想个智障。

全民星赛结束后,他被兴欣三个女人硬压着换上事先准备好的休闲西装,现在整个人浑身不自在。

当初估计是被猪油蒙了心,怎么就会答应他们比赛后换这身骚包衣服呢,搞这么隆重,好像,好像他很期待这次约会一样。

明明在王杰希看来,这只是被他诈的一顿精神损失,等会他清清爽爽一身队服过来了,结果只有他自己是期待的,多傻。

叶修抱着一束花,心里打退堂鼓。

至少要把这束花放掉,一开始就把自己的意图昭告天下,局面控制不住的话就一点挽回的机会都没了。

突然智商上线的叶修,终于深刻认识到。

兴欣那群积极出主意的家伙,也不过是靠网络经验瞎起哄的单身狗罢了。

丢掉太可惜,放哪里呢……

“咳咳,叶修?”

背后传来王杰希的声音,叶修僵住,像是被下了定身咒,他不敢回头,自己这一身比傻瓜还傻。

“叶修。”

王杰希又叫了他一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居然觉得这两个字里充满温柔。

“噢,大眼你来了。”叶修转过来,脑袋微低,眼神乱飘,就是不看王杰希,“我跟你说,我……”

管他娘的,早死晚死都得死,死猪不怕开水烫。叶修鼓起勇气抬头。

王杰希西装革履,抱着一束花站在他面前,造型眼熟极了。

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愣着干什么,亲上去啊啊啊啊!”戴妍琦的声音把叶修拉回现实。

他往声音源头看过去,好家伙,该在的不该在的一个都没有缺席。

“这些家伙。”叶修咬牙切齿。

“哈。”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本来紧张的心情完全轻松下来,他看到队友冲他做出“上”的手势,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一把拉过耳尖都泛红的叶修,热烈的舌吻。

怀里抱着正式上任的难得害羞的恋人,耳边全是好友们起哄的尖叫。

这次告白,顺利地出乎意料。





队长盯着电脑已经超过十分钟了。

徐斌用胳膊肘推坐在一边的袁柏清,示意他上去问问情况。

“是叶神吧?”袁柏清用气音说。

徐斌点头。

“英杰,英杰,你去。”袁柏清推推高英杰。

高英杰被逼无奈,走上去。

“队长,发生什么了吗,你一直看着电脑……”

王杰希回神。

“噢,没什么。”他退出QQ,放下鼠标:“叶修想诈我一顿饭。”

……

“好机会啊队长!!!”




END
就告诉我甜不甜!
我要升级做甜点师!!

小剧场:

两边的狗头军师刚碰面就猜到和对方想一块了。

比对后发现他们参考的居然是同一份告白攻略。

这让其他吃瓜群众深切的为两位当事人感到同情。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