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欧巴

我要这世界都看见我,却不知道我是谁。


@芹菜味的仰望星空派

【all叶】那个漫展里偶遇的小哥有点像我男神

#论坛体

#私设老叶是个动漫宅

#这个粉丝我们羡慕不来系列

#翻出来的一篇因不明原因被删掉的黑历史,放出来混个更,内心太骚动了想日更,可是就要周一了课神TM的多还没有存稿……diediedie

 

 

 

【求助】楼主在漫展里偶遇一个小哥,小哥很像我男神啊要不要去勾搭????

 

 

1L:

 

事情是这样的。

 

现在楼主坐标B市漫展会场,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大约一个小时前,楼主在买福袋,打算试一试手气,福袋还没打开,好事先撞上来。就在我付完钱转身的一瞬,看到前面走来两个男生,其中稍矮的那个偷偷去牵另一个男生的手,刚沾上就被轻轻甩开,真的,要不是我时机好视力好,肯定会错过这一幕!

 

而且,更重要的事来了。

 

这两个男生都带着口罩,嗯,漫展里常见的那种口罩。

 

一个写着“女王”,一个写着“忠犬”。

 

那画面,用心去感受,反正楼主那时脑袋里全是砰砰砰的烟花,烟花的中心是一双牵着的手。

 

跟你们说,高个男生的手超美,干净白皙看起来手感超好。

 

 

5L:

 

不是编的啊,你们谁有小伙伴去了漫展的,去问问,这么有辨识度的一队好基友,只要看到了绝对不会忘记!

 

 

7L:

 

我继续说哈。

 

楼主我呢,最萌女王忠犬,看到这一对简直心痒难耐,于是悄悄尾随他们(不准说我变态,不是我尾随你们哪里来的基情看)。不近不远大概3米的样子吧,漫展人太多,再远中间就会乱入各种吃瓜群众。

 

现场有点吵,我不能听清楚他们在说些什么。

 

只能看到高个男生,哦,他口罩上写着“忠犬”,就叫忠犬君吧。忠犬君一路各种选选选买买买,一看就是那种深宅并且不差钱的人,买的最多是网游背景的作品,估计还是个游戏宅(画重点)。女王君没买什么,只是老老实实跟着忠犬君,很好奇,看起来像是对ACG有点了解陪基友来逛凑数的那种。

 

感受到了吗,这人设的混乱感。

 

女王君是真会说啊,楼主跟他们跟了半个小时,他就一直在说,嘴巴没有停下过,忠犬君估计平时习惯了,一点没受影响自顾自逛摊子,偶尔点个头应一声回两句话,整个人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只有一次女王君大概说了句忠犬君喜欢的角色不萌,忠犬君一个眼神杀,里面的呵呵之意简直能够溢出来。

 

女王君的小表情委屈极了,但再也没敢说类似的话。

 

WOC,虽然人设崩的他妈都不认识,但居然可耻的好萌。

 

 

19L:

 

才不是编的!楼主那个时候装作也在摊位上买东西,偷看的可清楚了好吗?

 

 

25L:

 

也没有被发现啦,像楼主这样偷偷看他们的有很多,毕竟两个男生戴这种成对的口罩不多见欸,甚至有人把他们当coser要和他们拍照的hhhhhhhh

 

 

37L:

 

我们继续继续,要到重点了。

 

逛过一轮后快到午餐时间,俩基友去买了点关东煮(楼主特意买了同款嘿嘿嘿,好吧没什么好炫耀的),走到一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开吃,这时候主流还是在逛和排签售,这个角落确实没啥人,幸好不远处有一个遮挡物,楼主正好躲那里听墙角。

 

突然觉得自己有主角光环。

 

俩人刚坐下,关东煮放一半,还没来得及摘口罩,另一个男生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一把抓住忠犬君手腕,拉住就跑。

 

女王君当时和楼主一样懵逼,眼睁睁看着忠犬君和话痨君消失在人群里。

 

 

45L:

 

你们猜的没错,女王君炸毛了。

 

两人私奔没多久。

 

一小队人找上女王君。

 

很好,现在我们得到女神*1,天然*1,蠢萌*1,腹黑*1。

 

几个人明显就是一伙,叽里呱啦聊起来,女王特别愤怒特别桑心,控诉话痨君先跑的不道德行为,楼主和其他人的反应相同,都被这家伙的无耻震惊到。

 

他们弄得挺神秘,说话带暗号,彼此的称呼就是口罩上的属性,那时楼主还只是听着好玩,以为是好基友们的游戏。他们这么叫来叫去居然不会笑场也是6的不行。

 

直到女王无意间叫了蠢萌一声“队长”。

 

所有的违和感和既视感全部融会贯通,楼主感觉自己窥测到了世界的恶意。

 

 

66L:

 

本来楼主就觉得忠犬和女王的声音有些耳熟,现在一想,女王君搞混的人设不TM就是现成的线索吗。

 

当然,楼主不会轻易妄下决定。

 

我仔细回忆看到的种种的线索,逐一分析辨认。

 

忠犬君好看到爆的手,话痨君被遮住半张脸但细看依旧很帅的轮廓,极有女神气质的女神,蠢萌队长,扎小辫的腹黑,带眼镜的天然。

 

除去那些乱七八糟的烟雾弹,根本就是一个送分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是吧是吧,你们也觉得是我想的那些人是吧?

 

想到男神就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尾随了一路居然没有跑上去趁机舔几口我就那个后悔啊啊啊QWQ楼主已在思维混乱中失去男神信息。

 

 

100L:

 

啊,标题的意义啊……大概是楼主的怨念吧,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勾搭男神了,男神被话痨……嗯,话痨君拐走后不知道去哪了,出会场了也说不定,毕竟男神已经收获满满。

 

话说男神也喜欢动漫好开心,而且他好多喜欢的动漫我也喜欢呢。

 

WOC,我得快去买男神同款!!!!

 

 

345L:

 

天啦,这楼刷的,我就去买了点东西你们就上升到CP战争了?

 

其实这CP吧真不用吵,基本都是粉丝嗅着糖味捕风捉影自行脑补的事,吵来吵去多影响感情。反正我男神中心无所畏惧, 男神喜欢谁我就支持谁。经过这次偶遇我又要偏ZY,HY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55L:

 

忠犬的嘲讽,女王的骚扰,话痨的无视,蠢萌队长,天然大眼,幸运S的腹黑。

 

很好很好,这很混搭。

 

 

478L:

 

我也是hhhhhh这些梗我能玩一年。

 

你们觉得如果我给男神寄他喜欢的画手的签名本,会被翻牌吗?

 

 

498L:

 

你们你们不准剽窃我的创意QWQ

 

 

510L:

 

情敌们,来战啊,来互相伤害啊!

 

 

523L:

 

哼唧,反正你们再不服也不能偶遇到男神,羡慕吧羡慕吧?嘿嘿你们羡慕不来~~~我得瑟地笑~~

 

 

529L:

 

529楼我哒!男神接受我的爱意吧咩哈哈哈哈哈我要用本子把男神堆起来。

 

话说,寄同人本应该不会被恼羞成怒呵呵一笑霸道狂狷地开除粉籍吧?

 

 

 

 

END

啊啊啊突然想到有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我偷偷窝在被窝里,捧着手机,吧哒哒哒删了好几篇LO来着……都没有word存档……这都是现成的混更啊好可惜,看看自己的羞耻play也挺好玩的


评论(6)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